男女生了沒-01.jpg

劇情簡介:【男女生了沒】是一部充滿機智、挑逗的愛情喜劇,男人與女人的不同愛情觀再度燃起兩性戰爭,彼此欲擒故縱,卻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凱薩琳海格(【好孕臨門】、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與傑瑞德巴特勒(【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是互看不順眼的工作夥伴,她渴望找到一位品味高尚的夢想家型男人,他則一心想要昭告女人應該實事求是,並宣稱男人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即使如此,他決定幫她達成願望,結果這兩個死對頭竟然發現已情不自禁地受到對方的吸引。

這部算是個愛情喜劇吧
可能這片子的感覺不太符合我的胃口
所以覺得沒很好看說

男主角還滿有性格的
體格很不錯,看了書評才發現他是【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男主角,真是不講我還沒發現勒=.=
女主角也很正,胸部好漂亮唷...希望我也有一對

所謂的真愛是否能透過利用隱藏自我去獲得
還是真實的呈現,才會獲得
跟現代人所遇到的愛情其實是差不多的


艾比(凱薩琳海格)遇到符合資格條件的理想情人

從原本一開始不認同的麥克(傑瑞德巴特勒)逐一教導
終於獲得了理想的對象,但是也抹殺了自我
從在指導過程中,發現麥克也發現自己慢慢愛上了這個堅強有魅力的女人

敢不敢跨出這一步去追求真愛
需要勇氣去面對

男女生了沒-1.jpg

女人也許不該太過自我,強勢,太有控制慾,喜歡男人應該要欲擒故縱,不該太過主動
男人需要主動出擊才有機會,也許這是現在人追求愛情所必備的條件吧
感覺重要 還是 條件重要?
現在女性思考的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男女生了沒-3.jpg

真愛不應該是利用所去獲得的
認同自己的感受接受
請勇敢去面對,追求,錯過了就不再回來了...
人生才會過的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