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好 





很高興你們來看我的Blog! 
其實我只是個單純分享自己心得、感想的人
會開啟這個小小的Blog~其實就是想記錄自己的生活
以免自己忘記去過哪裡,吃過甚麼(年紀也大了,都會忘東忘西)

我自己本身很愛吃也很愛拍照~!
也很喜歡美妝、保養這類的東西
當然也會自己去摸索,如果有甚麼心得感想也會分享

 

不過這個小小的Blog也是我個人的小小空間

偶爾也會講講日常生活、簡單的小小抒發

(簡單來講,就是心情垃圾桶啦!)

 

如果有機會接到各種試吃、試用,都會在文章前面標記~
前提是試吃、體驗的產品,不論好與壞我都一定會寫出來
因為我一律都會把它當成自己想嘗試、想買的東西
獲得並使用過後才會去去分享出來

希望你們在看我的文章同時,也能感受到我的體驗!
看了有甚麼心得,也歡迎你們跟我一起分享 

不過,我是個很迷糊的人~有時候告知的資訊不是很完整
如果你們有看到、或是發現,也請你小小提醒我一下
讓我做個改進! 謝謝~!! 



(文章可以引用、轉貼,不過希望在這同時你們也註明一下作者
也跟我說一聲~ P.S嚴禁廠商廣告使用)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