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6.JPG

 

繼上次品嘗冠穎的韭菜水餃
打開我家冷凍庫,發現胖子買了一大袋的水餃

這次來介紹的是如何把它用成鍋貼

(老實說,之前某次肚子很餓,我就把它煮成水餃來吃,結果...
內餡不但沒有味道,而且吃起來也很普通,還有明顯的菜味,結論就是不好吃)

但是呢~今天我要說的是把它用成鍋貼~
接下來就是胖子大師現煎秀
IMG_3547.JPG

鍋子加熱後,把冷凍水餃放下去~

IMG_3548.JPG  

加兩杯水,然後就可以蓋上蓋子等水收乾

IMG_3549.JPG

水收乾了!就可以準備開動了!

IMG_3550.JPG 

完成品 

IMG_3552.JPG
內餡真的不怎麼樣,不過用這種方式烹調有比較好吃些

 

 

=============心得=============

嗯~我只能說是用成鍋貼真的比較美味好多
因為水餃的部分完全沒有味道,弄成鍋貼後
明顯的內餡的菜肉香氣都出來了
雖然與外面的鍋貼比較下來
這可能是小巫見大巫,但是跟水餃比較起來
這樣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如果你也覺得這款水餃不滿意,那不如把它用成美味的鍋貼吧
我想這樣你可能會覺得有便宜又划算到唷!

推薦給覺得買到雷品的人啦!

 

其他閱讀

【口碑卷】「冠穎食品」ㄚ發仔純手工水餃、喇舌餅幸福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貼 水餃 美味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