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5.jpg

趁著前陣子特價最後一天,還是購入了平常不太會買的商品
這款我看是檯面上剩下最多的產品了

 

本來想說應該不是很好吃

所以剩下頗多的

 IMG_3586.jpg

原價也還好!58元比某些貴鬆鬆的便當便宜


 IMG_3587.jpg

 

分成二層

這樣才不會糊糊滴

 IMG_3588.jpg 

這樣看起有料很多的感覺嗎?!XD





我覺得這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差
以量、口感而言,我覺得是比紅燒牛楠優秀

沙茶味道濃郁、肉也給的不少,醬汁也夠
(可能 因為是豬肉的關係,比較便宜吧)
而在味道的部分,也是比較重一些的
回購的機率會比較高一些

目前來講,最喜歡的口味還是麻婆豆腐囉!
但是聽說~麻婆咖哩也很好吃!!!!
我家的小七怎麼沒有~有吃過的人跟我說好不好吃啊!

 

其他閱讀

【食記】7-11限定麻婆豆腐燴飯

【食記】焗烤鮮蝦義大利麵

【食記】「7-11」光合農場-田園番茄濃湯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