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8.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56號

 

俗話說:「期望越大,失望也會越大」
看著很多人推薦的牛肉麵,衝著某天假日去吃


IMG_3697.JPG 

菜單簡單又明瞭

價格算是不高

IMG_3700.JPG 

肉是先滷好

 

IMG_3701.JPG 

酸菜、辣椒等配料自取

IMG_3702.JPG 


我點了牛筋麵!給的牛筋好多唷!!

IMG_3704.JPG

近拍看起來如此

IMG_3703.JPG 

胖子是大碗牛肉麵

 

IMG_3705.JPG 

肉其實不算很大塊

 

位置不算難找,不過眾多攤位中,就屬老趙人最多
還好,人不多,稍微等了一下就有位置
點了牛筋麵、牛肉麵二種口味

看起來小小碗的,想說有多大的魅力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呢?!
結果,品嘗了下湯頭,有點淡淡的,不算是濃郁的牛肉湯
牛肉也有點小乾澀,猜想是燉了有點久
牛筋很嫩,有點小條,不過給很多,算是滿好吃的!

酸菜不夠酸,覺得普通
吃到後面有加一些醋來提味
麵條算是頗有嚼勁
表現的不差,只是跟想像中的還是有些許的落差



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當天表現得不好呢><
雖然說不會到很難吃的地步,但可惜湯頭味道不夠重
不過老闆很阿莎力的可以續湯唷

我猜評價頗優的豬腳麵應該是很不賴的
而且我看其他文章的炸醬麵看起來也很不錯
不過胖子不吃豬腳~只好把機會留給下次囉!


可能我還是比較愛重口味的吧
所以不算是對我胃的牛肉麵

我猜10篇中只會出現一篇負面的,我就是其中之一吧!
個人小小心得~給個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老趙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