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3.JPG

老實說,之前看到這家的鞋子都覺得過於花俏
也感覺不是很適合自己的年紀,所以都不太感興趣

胖子說,因為我買的鞋子都是廉價貨
所以硬要我買好一點的鞋子,這家剛好又再打折
(話說,打折扣的時候,很多看起來像是貴婦的人都有再挑選耶)

所以只好挑一雙看起來比較年輕的鞋子了
由於近年來流行寶石拖鞋,我挑了一款有許多珠珠款式

以下分享細節

IMG_4086.JPG 

全真皮製作

IMG_4087.JPG 

串珠感覺不會廉價

裡面是真皮!真得很透氣!

IMG_4088.JPG

旁邊也有細部紋路

 IMG_4089.JPG 

高度不高~幾乎沒有存在感是真的!

不過當場試穿其他的款式,發現也很好看耶
花花的造型,看的當下覺得很花俏
但實際穿起來發現很適合搭配比較休閒型的女性風格

滿適合搭配長裙等,其實小洋裝我也覺得很適合說@@
而我買的這雙穿起來很舒服,穿的當下就覺得很不錯了
因為全皮質,所以很透氣,可惜我的腳上下比較寬
剛開始穿覺得有點緊,但後續穿就覺得還好

雖然有跟但走路不會感到疲憊,也沒甚麼存在感
有機會還會想買其他拖鞋款~!

他們得鞋盒也很特別

IMG_4080.JPG  

有種藝術風格的外觀~拿起來與一般的鞋盒不同~!

 

 

品牌小介紹~需要詳細請連結官網

源起於1960年義大利托斯卡尼,MASAccio家族原為製革世家且已傳承數代,專精於各類皮革之自然植物丹寧染料(如荊皮、柳枝、栲皮、栗木、槲子、訶子、焦棓酚鞣料,由於黴菌產生酵素的影響而容易分解,故稱為可水解鞣料),因取自天然染料,不再塗飾加工塗劑,故無法掩蓋天然瑕疵,如蟲斑、血斑、腐傷、刺傷等。

  創始人堅持皮革要天然,才能保有透氣、柔軟、張力及韌性,不加任何塗劑來掩飾,卻屢遭一般市場人士的唾棄及批評,為不使消費者因中間商的矇蔽而未能享用天然皮革真正的優點特性,因而興起製造天然特色皮革的皮鞋、皮件、皮椅等皮革製品,來發揚他的製革藝術悟性與技術。
因皮革的天然特色足以呈現於產品上,故此二品牌能以:另類優異,藝術、典雅 的無限創意呈現,立足於流行的洪流而屹立不搖,並獨樹一格。成為其代名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anna 串珠涼鞋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