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6.JPG

我最愛的麵包,首選一定是貝果
因為貝果的熱量很低,製作時又不太會用到油
雖然都是澱粉,但與其他麵包相比,算是熱量比較低了


平常比較會買的都是好市多的貝果,因為很便宜又好吃
可惜最近比較少去,所以我就會買統一的


IMG_4038.JPG
△起司口味

IMG_4039.JPG
給的乳酪醬不少,吃起來每一塊麵包都會沾到
醬料口感偏鹹一些,奶味也比較重,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

IMG_4121.JPG
△藍莓口味

IMG_4122.JPG
貝果裡面沒有藍莓,不過給的藍莓醬不算少
所以甜甜的口感帶上藍莓香氣,也是屬於中上的商品

二者相比下來我比較喜好起司口味
因為我愛吃起司鹹的口味!

如果早餐不知道吃甚麼可以考慮這款系列的
飽足感夠,而撐到下午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貝果 起司 藍莓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