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World's beauty & life ☆ 愛自己,並且享受你的生活 ☆

Email: candy00728@gmail.com(00為數字) 

鎖密碼文章之密碼聯繫mail的數字(請看上行)

PIXNET化妝台名人專欄xFashion Guide百大部落客

本BLOG內容圖片未經作者同意不得轉載

相機SONY RX100M2、CANON 60D

IMG_4881.JPG

走到寧夏夜市,一般來講都是去吃內側的小吃攤販

不過,外側的美食商店也是很不賴的

記得高中打工的時候,下班都10點多了,到這邊也差不多11點多

攤販都收比較快,我們就挑了這間來吃消夜

所以也吃過二三次了~

IMG_4882.JPG

外頭有專人的烹飪

IMG_4870.JPG 

 

專文:【寧夏夜市】「方家」好吃雞肉飯&下水湯

方家是平價最多,也非常好吃的一間

二間價格其實也差不多

IMG_4871.JPG

斗大的招牌,也寫很清楚價格

而貼上的貼紙,代表又漲價了~(真的是漲漲漲)

但這是滿久之前吃的,所以跟最近這波的電價沒啥關係XD

 

IMG_4872.JPG

這是小碗的雞肉飯

味道不錯,但雞油香味道較蛋一些

IMG_4875.JPG

醃蘿蔔一樣是讓人自由取用

IMG_4873.JPG

小菜,好吃的滷豆腐

我覺得沒甚麼味道,主要是靠醬油來提升鹹度

 IMG_4876.JPG

我最愛喝的下水湯

比較不油膩一點,當然香氣也比較沒那麼香囉

IMG_4880.JPG  

青菜是用炒的

這間有列入寧夏夜市的千歲宴名單中

跟許多間比較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方家雞肉飯

而這間是因為位置比較多,空間感比較好

所以環境周遭比方家好一些

而餐點品質上,還是略輸方家雞肉飯

 

如果有興趣也想品嘗的朋友,可以考慮來吃看看

雖然我也很想品嘗千歲宴的美食

不過湊不到那麼多人壓~

所以,只好各別來店家享用啦~!!

 

凱堂介紹的寧夏千歲宴相關文章:http://blog.xuite.net/kate2008/97060801/48295584

寧夏觀光夜市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x582%20

 

【寧夏夜市】蚵仔煎大王。蝦仁煎vs蚵仔煎。■美味新鮮就在寧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ndyWorld's beauty & life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我還以為你去吃千歲宴咧! 哈哈
  • 他是裡面的其中一家XD

    Candyworld 於 2012/04/24 14:16 回覆

  • 王拉拉
  • 肚子餓肚子餓!我也想吃油亮亮的雞肉飯!
  • 好吃捏~不過方家比較得我心XD

    Candyworld 於 2012/04/24 14:1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