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1

結婚完畢,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蜜月旅行了

記得剛開始,死胖子先是問說:「妳蜜月要去哪邊玩呀?」

我說:「日本、韓國、泰國、這些都可以呀~」

胖子:「不要啦~沒創意耶!難得休假可以排比較長,妳布覺得要去法國、歐洲那一些地方嗎?」

我說:「唉唷,結婚花很多錢了,我想省點錢,去哪邊都可以啦,不然美國好了!」

胖子:「美國又沒啥特色,而且隨時都可以去,等有blizzard活動再去啦」

我說:「那你是要去哪?」

胖子:「不是正在討論嗎?」

我說:「你明明都否定我的想法呀~」

胖子:「喔~你不覺的歐洲很棒嗎?」

我說:「那就去歐洲呀~」.......

 

然後.....我們就一直鬼打牆到最後

我就說:「好啦~去歐洲就去歐洲」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就不是很想去...因為團費貴,又是一筆大開銷

後來,我們選定了捷克布拉格這個地方

因為相較於歐洲其他國家比較下來,捷克算是物價水準跟台灣差距不大的

而滿多人的蜜月之旅,也是選定這個地點

 

以捷克蜜月之旅,較出名的旅行就是「加利利、喜鴻」這二間

加利利主打的就是吃好、住好,喜鴻主打就是導遊

不過,單看捷克旅遊評價,二邊都差不多,但是若看看其他僅針對旅行社的評價

發現,加利利的評價整體水準都比較高,價格當然也比較高....

所以我們選定了加利利旅行社,並開始籌劃我們的蜜月旅行

(籌劃買啥麼啦~旅行社要去哪邊早就決定好了)

 

IMG_5611 

問過旅行社的承辦人員,當時飛機可選擇的有華航、新航、長榮

華航是直飛的,不過基於本人對於華航的信任感不是很高,加上我也不想坐14個小時飛機

所以就不做考慮了,新航由於時間上的問題,算起來是少一天的行程

最終決定的就是長榮了,這邊是長榮與kitty喵合作特製拍照區

有沒有很可愛吶~要坐14小時飛機,所以是素顏上場啦~~!!

IMG_5612 

這是針對飛去日本航線所設計的

所以也只有去日本並且搭長榮的旅客,才能使用裡面的大頭貼照

可惜我們要去歐洲,所以拍外面過過癮

 

IMG_5616 

kitty喵坐eva air,好可愛吶~

IMG_5618

忍不住拿起來裝模作樣下~

連話筒都是粉紅,真的是超可愛的!!

IMG_5620 

育嬰室也這麼用心,有看到郵筒嗎?

會不會有人傻傻的去投信呢?

IMG_5622 

kitty喵在窗邊say hello!

IMG_5625  

候機室外面還真的有郵筒,不過這不能投啦~

這是介紹郵筒與郵政的演變進化

IMG_1185 

這邊是曼谷轉機,這邊的檢查超嚴格的

因為飛機有延誤,所以來不及晃晃我們就到了登機室

 IMG_1187  

某人的特定表情

IMG_5627 

上機的第一餐就是中式的炒麵

東西普普不算是很好吃~我覺得還是去日本ana的機食比較美味

IMG_5628 

從曼谷往維也納的機食就比較偏向西式餐點

炒蛋超難吃的!!旁邊的巧克力布朗尼超美味的~

可是從台灣到曼谷吃一餐,然後一轉機又再吃一餐

有點太飽了~所以也沒吃完!

IMG_5629

第三餐,歐姆蛋真得不好吃~旁邊的可頌超好吃的!

 

IMG_5630 

而在飛機的10幾個小時,睡飽也吃飽了

然後,因為也在飛機上我也補完妝了

飛機上超乾的,所以有點不吃粉的情況ˊˋ

飛機上真的超難睡,睡到最後腳都麻掉了

 

 

 IMG_5634

終於下飛機了

IMG_1192   

我們要當無聊的觀光客,下飛機也要拍照XDD

這輩子第一次來這麼遠的地方

總是要給自己一個紀念呀!

IMG_1197

加利利旅行社很貼心,因為經營很久了,連遊覽車都有了

 

IMG_1198  

接下來~我們的歐洲第一站,捷克之旅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榮航空 加利利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