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617

四月份的VOCE讀者座談,與新推的出R. rouge合作

很幸運的又抽中了參加的資格

 

這次餐廳選擇在A HOUSE

R0018613

桌上擺的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產品

R0018616

而在主持人桌上擺的產品就更多了

包含了今天會贈送的小禮物,小贈品比較好,所以是用抽的啦

R0018624   

一進餐廳就看到可愛的裝飾與產品的組合

桌上還有手工餅乾

12

一入座後,馬上有服務生來做詢問

我點的是冰拿鐵,這間的冰飲很特別,底座是陀螺型的

所以會旋轉來旋轉去,都好怕打翻它

還好,飲料的高度是有設計過的,不會打翻XD

R0018633 

而餐廳提供的帕尼尼也很好吃唷,看起來滿精緻的

放了一段時間,中間的配料還是熱熱的,整個就很好入口

 123

 

接著就是主持人上場

然後請重要的貴賓﹝劉以豪﹞出場,雖然我不太清楚他是誰

不過我知道前陣子很紅《我可能不會愛你》內有演出

他本人長的好像瑛太唷(日本男星)

這段時間都在討論男孩子最注意女生的哪個部位

當然,今天的重點就是在討論唇部,所以介紹的就是怎樣的唇部最吸引人

而水嫩水嫩嬌滴嘴唇,當然是男生最想一親芳澤的重點

 

483

接著,就請到R.rouge的負責人來做說明

是個活潑可愛的女性,整場的氣氛都由她掌控

也準備了很多的小禮物,而與主持人的互動也很有趣


 

而也小小的介紹了R. rouge這個品牌

『R』是一種『確定』的態度,rouge就是『紅』(法文含意有胭脂之意)一種堅持與相信的魅力態度,從心靈出發,打造自信美肌並相信每個人都是最珍貴最亮眼的一顆星~時時綻放

 產品精神

從己身出發,把我們自己當作使用者,精心的呵護打造每一支產品。並從心底出發,傾聽最真實的聲音~相信美是可以創造的~我們真實的相信‧女人有了愛,肌膚就會從底透亮出來!! 『愛』就是我們開發產品的動力,從年輕到成熟的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保養元素,都可以在R.rouge的產品中找到~亮眼光采

 


娃娃  

而最終還請到了娃娃,從知名網拍麻豆轉成化妝師

來示範不同時刻可以顯示的唇妝

唇新  

 

現場也試用了它們的修復精露

使用的感想是很清爽,不會油膩

因主打天然/無香精/無酒精的成分

所以產品的質地很好吸收,而對於會過敏的女孩兒是個福音

而香氣很明顯的就是從提煉出來的精油所散發的

滿好吸收的唷,而且負責人還提供一個小撇步

就是洗完臉後,可以先使用修復精露後,再使用面膜

使用完後,臉會變得很亮白唷!

 55

而最主打的產品,就是今天的主題mauhmauh去角質修復唇膜

 

是說,有特別推出去角質與修復唇肌功效,還滿特別的

 

但老實講,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善待過我的嘴唇,哈

 

而特別的是最上方的去角質功能,使用了核桃顆粒、印加果仔油、橄欖油等

 

天然的產品來做去角質,不用擔心有化學混合物外

1223

 

還可以軟化嘴唇

455

 

唇肌修復則是使用了金盞花、蘆薈、蜂蜜、燕麥等有機物質

 

使用起來很舒服,滿好吸收之外,也不像一般的護唇膏油膩膩感

 

但對於常脫皮的女孩兒,可能就不適合拿來當護唇使用囉

 

這比較適合中性肌膚的女孩,或是夏天來時,當護唇膏使用。

   R0018681

 

最後就是大合照啦~

page1  

雖然最終我都沒有拿到任何贈品(泣~我比較害羞咩)

VOCE還是有準備了雜誌與小贈品

其中有一份是很可愛的嘴唇餅乾唷

甜甜的很好吃,剛好吃這塊餅乾來當消夜~


145

回家後馬上試用了戀愛美肌

面膜

但我覺得不是很貼我的臉

精華液也不是很多~有點小失望啦!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R. rouge粉絲團看看

 

VOCE粉絲團也不定期有活動,可以自己參加報名唷^0^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