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840


2012年的伴手禮名品展,熱熱鬧鬧的在世貿一館展開啦


4.19~4.22為期四天的活動,4.21~4.22開放免費入場!


這次主要來的目的是為了先麥食品的國宴點心而特地來的


說到伴手禮,最有名的首當為鳳梨酥,金澄澄的外型,代表了黃金


送禮好看外,也代表了台灣當地水果的特色


但可惜的是,有些人對於酸酸甜甜的口感,感到不是很能適應


(To Honeymay,我就是在說你~不懂鳳梨酥美味的小鬼)




 


多樣化的伴手禮中我最愛的可是台灣自產的特色禮也是就芋頭酥,記得以前高中念書的時候,對於先麥就很有印象,沒想到現在已經成為台灣當地知名的名產啦~


 


 


 


這次的伴手禮大展,因為來的時間比較倉促


 


等待的時間,就去其他攤位看看




 


其實攤販都還滿熱心的,切了一大堆的試吃品


 


我也走馬看花的走了一趟,不過因為參展的廠商太多了


所以我只針對我有吃到or特別印象的稍做拍圖囉


456


沒拍到這家的名稱,不過鳳梨酥式甜甜的,切好好的方便讓人試吃


453


雄獅也有來參展耶~沒想到文具用品也可以當成伴手禮呢


不過主要賣的是一堆可愛的用具


48+3


看起來很夯的蕎麥麵,用的是芝麻醬汁,味道調的不好


但麵條很有彈性,所以還算可以唷!


4988


我最愛吃金絲麵了~所以也不自覺得拿了試吃品來品嘗


味道還不錯唷~如果開團購會有人一起買嗎?!


 


45689


剛好有日本的廠商來,所以大家搶著拍照XD


786


看來很養生胡蘿蔔汁,沒有菜味唷


7473


其它參展廠商


vu0


終於輪到我了~來看看這次展場上的先麥產品吧


淡淡的芋紫色招牌,正代表了大甲的芋頭


458414


運氣很好的,我們有董事長特別跟我們做介紹


看來這次活動舉報的非常用心,而且還特別帶來了大甲的芋頭唷。


R0018885  


首先看到的是這次品嘗的菜單,先選擇了


b. 大甲媽祖情( 芋頭小酥餅+手工大芋餅)


b.千層芋戀(紫米佐芋頭鮮奶冰淇淋)


b.新一代先麥芋頭酥、e.抹茶酥


vjife


上桌的第一道就是芋味濃郁的芋頭酒


拿起來聞,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芋頭香




R0018903  


而看起來透明無色的白酒,濃度居然有38%


根據董事長的說明,這可是私釀了4年,才有的商品


可惜的是,這是吳董招待的酒,沒有販售。


(可惜有點過於濃烈~很好喝沒錯,但是小女子我不堪酒力呀~)


 


45333  


而我的開胃菜終於上桌了


我點的組合是( 芋頭小酥餅+手工大芋餅)


手工大芋餅光是看裡面的濃厚芋頭,就知道用了不少的芋頭料


根據說明,這可是用了10顆芋頭酥的分量,所製作出來的


吃起來也確實感到非常香芋濃郁,而不甜膩


芋頭小酥餅的話,則是一個大碗的大小,較芋頭酥薄,但吃起來也很有口感


1448  


是用奶油與芋頭組合而成的,所以有雙色感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許多芋頭餡料的手工大芋餅




pag1 


第二道前菜,就是我最愛的芋頭鮮奶冰淇淋了,讓我訝異的是,沒想到先麥也出了冰淇淋壓~冰淇淋的味道香甜


而且有豐富的牛奶芋頭香,身為愛吃芋頭的我,真是瘋狂推薦此冰淇淋,而不單只有芋頭,還有香草的口味可以買的到唷。


page2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去,不過我還是有拍到另一道的前菜


也就是半口牛軋糖唷,看起來就很可口,重點是方便入口


怕胖的人,也不用一次吃完整顆。


R0018915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菜 新一代先麥芋頭酥、抹茶酥


之所以會點這二款呢,是因為新一代的據說減低了糖分與油脂


所以熱量整整降低了35%,對於愛吃酥餅類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樣小小一顆的熱量,都要200多卡,而這款號稱降低熱量的,僅僅只有147卡,原本僅是抱著嘗試看看的想法,沒想到直接入口,也跟一般的芋頭酥一樣美味,而且可以感覺到芋頭酥的甜度比較沒那麼高,吃到的是芋頭本身的甜味


真的是超推薦的!


 


page345


而之所以會點看看抹茶酥是因為我本身也很愛抹茶,而此款採用的是鹿谷的抹茶


中間的餡料可是用白砂糖與抹茶調製而成,而單獨吃的口感下,可吃出淡淡的抹茶香氣,但因為與新一代的芋頭酥一起吃,感覺起來就被稍比下去了


但我想,如果是配茶吃的狀況下,應該會是個很棒的下午茶


page153    


 


最後就是副食,也就是目前尚未推出的產品芋火鳳凰的誘惑(半口餅)


這款老實說有讓我驚豔到,因為前面吃到的都是甜品


特別的是用起司與鹹蛋黃的搭配,吃起來不膩口,而且濃濃的起司香正對我的胃


可惜的是還沒上市,據說要等到9月囉,如果有上市的話滿推薦各位去品嘗看看唷


 


花瓣型的圖案,據說因為只是想要一口能咬下,但因為看起來不起眼


所以做成花瓣型,但其實是牙齒咬下去的痕跡。


 


R0018935  


最終,就是與先麥與現場的其他部落客拍照啦~



 


接著,這裡點文字就可以連結到官方網站囉~


伴手禮名品展官方網站


先麥官方網站


 


寫篇文章要花我好久時間~推一推只需要您一秒鐘,幫忙我推推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