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927 

說到MYALLINE,記得這是我剛開始學化妝的第一支開價睫毛膏

不但濃密又纖長,使用起來真的很有神

效果不但明顯又不會暈開

雖然陸陸續續使用了很多的睫毛膏

但目前我最愛的開架式,還是MYALLINE系列的產品 

page

這次新推出的 快捷 黑羽扇,可是主打「防水、防油、零暈染」

外包裝還有很可愛的ROCK風,那個愛心好吸引人呀! 

來看看產品的介紹說明吧!

超越防水,抗油才是關鍵! 全新成分再進化
防暈染關鍵1: 防水不等於抗暈染! 眼皮油脂(皮脂)其實才是造成眼妝暈染的重點!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能夠完整包覆睫毛,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長時間適合亞洲地區高溫潮濕,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 

防暈染關鍵2: 亞洲人較為下垂的睫毛,也是讓眼妝容易暈染的關鍵。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神奇的複合輕底膏,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持久不暈一整天沒有熊貓眼! 完美眼妝絕對不出糗!

R0019928    

一樣是常見的MYALLINE睫毛刷

這種類型的睫毛刷對我而言使用起來還是比較習慣

雖然外面還有特殊的梳子刷頭,不過我總覺得使用起來

刷起來效果總是不是那麼明顯,這種的還是我的最愛啦!

( 獨特羽扇刷頭能輕鬆使睫毛扇型展開、根根分明,將平常細小隱藏於根部的睫毛根根刷出,一根變數根,宛如植睫毛般長出濃密睫毛! )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素睫毛,看看這款有沒有這麼神奇啦!

1

張眼的素睫毛

2  

閉眼的素睫毛

 

我個人覺得,雖然我的素睫毛沒有很長很濃密

但至少還算是不會稀疏,而下睫毛還算有點料

 

接著,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

上圖為使用前,下圖為使用後

page1   

側面照像的結果,可以看得出來相當的捲翹

而增長效果也還滿驚人的

page2  

下往上照,也可以看出,長度至少有增加了大約一公分左右

page5    

直接從正面照睫毛根根分明,而且滿有放大的效果

 

而主打防水防油的效果,就由我來做個小小實驗囉

因為不可能直接用眼睛做實驗,用眼睛的效果看起來不明顯

這就由我的手來做比較囉

R0020187

首先就是將睫毛膏,塗抹在我的手上

R0020188

接著,用水沖一分鐘

很好,沒暈開

R0020189  

再來,我用沙拉油攻擊

 

很好,真的沒暈開~看來防水防油效果真的是有

 

 

是說處在台灣高溫潮濕的環境裡,我最怕的狀況就是

睫毛膏或是眼線筆有暈染的狀況,那種情況就是有濃濃的黑眼圈

整個看起來就相當的恐怖,而號稱防水防油的產品,不代表不防暈染

 

 

R0020104  

這是外出一整天後,我的眼妝狀況,就連我的眉尾都不見了,睫毛還是起立不搖,也沒有暈染狀況

根據我這幾天的使用結果呢,確實使用後沒有暈染的情況

R0019983  

整體我覺得還算是很滿意唷,以開架而言,這樣的價格CP值算是真的頗高了

推薦給各位唷~哪裡買?各大美妝店都有賣啦,最近主打的產品,想買一定會有

不多說了~我也準備要屯貨去 

 

媚比琳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tw/The_falsies_everlast.aspxutm_source=blogger& utm_medium=powerblogger_plane&utm_campaign=falsieseverlast 

揪出特務女!勇闖濃睫禁地:
https://ssl.iprefer.com.tw/loreal/maybelline/12FalsiesEverlast/game/index.aspx?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owerblogger_plane&utm_campaign=falsieseverlast

零暈染見證團:
http://www.blogad.com.tw/Events/20120423_Maybeline/EDM.aspx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