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公司的新產品上市之後

最近真的是忙到炸了~案件無法消化情況

當然就是加班再加班了...加到我全身都感到很疲憊

無法承受的人,也陸陸續續離職了

所以,我們就得更忙,更需要加班了.....

 

不過,雖然在忙,還是要繼續記錄人生的每件事

說到五月份,參加了愛美麗parrty的試用大會

我覺得雜誌還不錯的地方就是,不單僅是單純的介紹

還會邀請讀者來做新產品的體驗,讓雜誌的內容更公正與明朗

 

R0019987  

入內後,每人都有一份餐點,好吃的貝果搭配紅茶

剛好時段在下午時間,沒吃中餐的我,就囫圇吞棗的把它吃光了!!

R0019988  

桌上上,因為還未有新產品,但桌上擺了許多稍後試用會用上的商品

 

page1  

這次參加到了活動,所幸可以找朋友一同參予

所以,公司的同事小黑就陪我來看看囉~

 

接著,根據每個人的體驗不同,會依照商品類型作分類

到場的每個人,拿到的試用產品都不一樣

不過,相同的,每個人都有五樣產品

page2  

一開始就拿到元氣堂的珍珠肥皂-澄花女神

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上天眷屬我,前陣子剛好也體驗到了其他的系列產品

【清潔】元氣堂。珍珠潔顏皂給▋妳清爽的肌膚,無負擔又美麗▋(體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產品本身起泡力夠,洗得也很乾淨清爽

最大特點就是他是使用歐洲傳統製法,用冷製皂所製成的

所以肥皂的養分都有保存在裡面唷

 page3 

DR.Selection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

同樣也是醫美系列的產品,透過了解DR.Selection結合日本實驗室與台灣美容生醫博士、藥師

針對皮膚深入研究,了解除了有效性成分外,水分對女性的重要

堅持使用了 100%日本「鈴鹿山麓の天然水」,並且針對肌膚需求

研發出〝精純酸的原液〞

page4  

透過我實際使用結果,最上面那張是吸收後的狀態

而左下角可以看出產品是屬於水狀,透過右下角的推開後

肌膚可以完整吸收,這類型的產品還是得需要長時間的使用才會看得出效果

不過單憑我試用在手上的手感是很舒服的,等我用完手邊的產品

會考慮買來使用看看,不過我對他們家的杏仁酸很有興趣

目前買了DR.hsieh的杏仁酸18%

使用後的效果很不錯,不過價格上仍屬偏高

而DR.Selection依照價格與容量相比之下

價格又更為親人,所以趁它還沒變紅之前,是可以搶先入手嘗鮮

 

 page5

L'AMOUR 滋養激長睫毛底膏

個人使用上覺得纖長,纖維濃密

但要搭配他們家的黑色睫毛膏,才會有更明顯的效果

是說,要多長有多長,整個很久假睫毛的使用感

我拿睫毛底膏搭配前陣子入手的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結果就有結塊,而且有明顯的蟑螂腳

所以,如果要使用這款睫毛膏,還是使用濃密度比較沒那麼明顯的睫毛膏會比較好

之後如果有時間再另外做介紹了!

 

page8

THURSDAY PLANTATION 星期四農莊

這款也是最近新推出的新鮮貨

而最為出名的就是茶樹系列

光是茶樹產品就包含了二樣

我使用到了精油、痘痘修護膏

page9

老實說,我覺得產品本身稍微油了點

可能是因為添加了精油的關係

所以在推開過程中,需要推點力在做使用

而使用後,會有淡淡的茶樹清香

此產品僅限於臉部使用,畢竟哪有人會長痘痘在屁股上呢?

(是有,不過應該很少吧~XDD?)

我個人認為如果是痘痘系列產品,應該要清爽好推勻才是最重要的

相比之下,我覺得精油的使用上會更廣

page6

拿到了精油,不論是推在太陽穴上可提神

而如果冒出了大痘痘,也只要稍微一點,就可以吸收了

使用上,真的很廣泛,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page10

KATE 完美遮瑕礦物BB霜

連KATE都出了BB霜了,現在BB霜真的是火紅當道壓

雖說,現在我的打底產品也邁向BB霜了

因為真的方便又好用,前陣子看到DR.WU的BB霜也有特價

整個就好心動,不過我要忍住~先用完家裡的

 

這款BB霜呢,會特別拿出來介紹是因為,它的使用效果非常驚人

推開後相當自然,而我朋友小黑,肌膚狀態是屬於偏黑很健康的那型

而我跟他相比之下,我的肌膚會偏白了不少

不過這款BB霜,連我跟他使用後,都顯得潤色肌膚變成很有光澤

屬於霧面感型的,所以這代表這不論是甚麼膚色的人都很適用唷

根據當天的推薦結果,這款也是名列前幾名的

 

當然,有好也有壞

page11  

這款則是KATE  進化塑型迴轉睫毛膏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他的睫毛膏是很特別的形狀

因為是使用旋轉式的,推出來的睫毛膏呢,只能說量不好抓

很容易胡在眼皮或是睫毛上,算是今天最不推的商品了!

 

R0020031

現場大家都很熱絡的在體驗試用中

能夠參予到這場體驗真的很幸運

R0020083

這款粉餅也是很推薦的,因為使用後

肌膚霧面的質感,很讓我喜歡

可惜外包裝是限量版,不然這粉嫩嫩的感覺真的是超吸引我的

R0020084

是說,我也不知道色浩說!

R0020085  

JILLSTUART 2012 夏季眼影

粉嫩嫩的色感,可惜我不太會駕馭這類型的眼影

因為我本身還是愛黑咪咪的煙熏妝呀!

粉質不錯,不過我覺得仍會有點小飛粉說!

 

好了,這是五月份的體驗大會心得了

希望以上資訊對於有興趣的朋友們有幫助了!

 

最近,活動不少,公司要加班,生文得要等我有空啦~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