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World's beauty & life ☆ 愛自己,並且享受你的生活 ☆

Email: candy00728@gmail.com(00為數字) 

鎖密碼文章之密碼聯繫mail的數字(請看上行)

PIXNET化妝台名人專欄xFashion Guide百大部落客

本BLOG內容圖片未經作者同意不得轉載

相機SONY RX100M2、CANON 60D

R0022575  

哈哈~說到化妝或是保養品,我用的幾乎都是開架式的居多

雖然專櫃使用起來相比於開架會好很多,不過近幾年來開架的產品品質明顯提升

所以用起來,也完全不輸給專櫃唷

 

雖然很想每項產品都拍詳細的試用心得

不過時間比較趕,而且我最近也有忙一些私事

所以就先提供給各位看看我最近愛用的開架好產品囉~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就手邊能拿到的,也就是我最近比較常用的產品為主囉)

 

我本身屬於中性膚質,對香料、酒精都不會過敏唷

既然夏天到了,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對吧?!

 

【防曬愛用品】

R0022588

我的臉部防曬,從去年開始,我最愛的CITY VIEL收櫃後

取而代之的是防曬專科SPF50++,屬於化學性+物理性混合產品

因為我不長時間待在戶外,所以以我上下班欲到太陽的時間

使用這款,好吸收也不太黏膩的質地,是我滿喜歡的一點

這個夏天臉部沒有曬黑唷

IMG_3542.JPG

防曬專科SPF27++,則是我冬天專屬臉部防曬

一樣也是有入圍今年度的美人大賞唷

不過,夏天我用到的機會不到,比較常在冬天使用就是了

比較於50SPF++,個人覺得27SPF的酒精味比較重

如果想拿來擦身體也是很適合,不過噴霧式的比較方便

夏天用塗抹,還是會感到不舒服

 

R0022589  

妮維雅身體防曬噴霧,這款真的超方便的,防曬專文點這

我討厭夏天黏膩的感覺,這款只要輕鬆的噴一噴

R0021010

就可以做到全身的防曬,扣除長時間在戶外不能使用之外

(SPF只有30PA++,炎熱的太陽與紫外線攻擊,這一定是不夠的啦)

所以,一般上下班時間使用是很方便的唷

 

 

 【眼妝愛用品】

R0022583

Maybelline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我就知道這款一定會入圍今年的美人大賞

因為真的超級好用的,之前也寫過專文點這

R0019928

這種刷子是我比較習慣的睫毛膏類型

page1  

之前用的時候,就覺得很捲翹

而我之前買的蘭蔻濃睫大眼也是很好用

但用了黑羽扇假睫毛膏,覺得買開架式就夠了

不會暈染,維持捲翹度,今年最愛睫毛膏就是她了

看我的外盒用的都髒兮兮,就知道我多常用她!

  

R0022584 

KOJI的假睫毛黏膠EYE TALK

在莎莎買的,經過同事介紹,不用還好

一用驚為天人,現在也是我戴假睫毛必備的白膠

有時間再發專文囉~

 

快乾之外,黏度也很夠

會戴假睫毛的女生,人手應該都要一瓶

 R0022595 

挑選眼影呢,雖然我很喜歡五顏六色,不過還是咖啡色最實用啦

而且一年四季都好用的顏色,就是咖啡色系的眼影

我最常用的就是萊雅滿久之前推出的眼影了

用了好久,而且不論濃妝、素顏都好方便呢!!

 

R0022596  

KATE眼影,也是滿舊的系列,中島美嘉代言的時候

記得好像是我入手的第一款眼影

夏天超級方便的,金色打亮在中間很漂亮

現在應該還有吧?!因為是熱賣色XD

R0022592    

SOLONE的眼線筆

這也是很多人推薦的一款,價格低之外,不太會暈染的效果是很多人有目共睹的

不過,我用還是會小小的暈染,相比之下,我還是會比較推薦專櫃的牌子

但以價格而言,SOLONE的眼線筆也算CP值很高了

如果眼妝化比較重,我會用到他的眼線筆

 

 

【底妝愛用品】 

R0022585

哎呀,發現最近都是用Maybelline的產品耶

再推出這款之前,我自己也買了舊款,全綠色的那款

34  

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自然好上妝,高防曬係數,也是我愛用原因

有潤色效果的BB霜,會讓膚色看起來更自然唷

R0022587  

高效防曬蜜粉餅,SPF50+PA+++,夏日怕黑的女孩也要注意的一點

33  

貼心的設計,讓粉撲不會掉出來

R0021614

主打高係數,使用起來又不黏膩

不會厚厚一層的感覺,讓人感到很舒適唷

以上二款專文點這

 

 【抗痘愛用品】 

R0022594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筆,專文點這

曼秀雷敦藥用抗痘凝膠

這二款都還滿好用的,卡尼爾比較適合外帶攜出

而曼秀雷敦則是睡前使用,第二天痘痘會很明顯的消除

相比之下,我覺得曼秀雷敦消除痘痘的效果比較快速

卡尼爾則是塗抹方便,攜帶方便外,消除速度比較慢一點

不過都推薦使用唷

 

【保養愛用品】 

R0022593

青春露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最近入手的一款好用打底精華,沒入圍實在太可惜了

因為使用後,很明顯的各種精華液變得更容易吸收

最近還在使用階段,等到一定程度再發文分享啦!!

開架式的價格,平價的方式推出,很建議愛美的女生人手一瓶

 

  R0019248  

SKINFOOD的萵苣黃瓜水嫩乳液也是今年夏天我愛用的產品唷,專文點這

清爽好吸收,不會帶給肌膚負擔,又是淡淡的清香味

用起來既保濕又好吸收,強力推薦的一款唷

 

 【護唇愛用品】 

R0022597   

我本身嘴唇不太會脫皮,除非身體狀況很差情況

或是氣候太過乾燥,小蜜媞薄荷口味,是HONEYMAY推薦給我的

因為價格超級便宜,一條才35吧?(不知道漲價了沒)

我一次就買了5-6條,雖然推出很多口味

其他口味都有添加香料,還是薄荷比較自然,冬天使用超級棒的!!

 

 【平常必備品】 

R0022578 

便宜又好用的蘭韻化妝棉

R0022579 

薄薄一片,不論是卸妝,擦拭化妝水都要用的

不用買太厚,不會吸太多的化妝水

R0022581  

薄薄一片,拿來濕敷臉也好方便呢!!

 

雖然本次分享的開架心頭好只有二項是入圍的

不過都是我今年度夏天最常用的產品,雖然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但依照我的使用經驗,算是值得下手的幾款呢!!

 

希望能給想要買的朋友一些參考啦!!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嗔霧那張~你看起來好瘦唷!
    是說~你要拍照也把這些東西擦一下吧
    假睫毛膠這麼髒是怎樣  哈哈哈~你這個苔勾人XD
  • 這樣才知道我用很久XDDDDD
    前鎮子準備考試,哪有那麼多工夫XD

    Candyworld 於 2012/08/03 11:47 回覆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哇~你寫的好認真喔...
    而且看得出好多產品都用很久了^^

    蘭韻化妝棉真的好好用~
    我也超愛^^
  • 哈哈,常用的東西寫出來才有公平性
    蘭韻好用,我以便宜為主,顆顆

    Candyworld 於 2012/08/03 11:46 回覆

  • 茉莉
  • 萊雅的眼影很好用說 我也蠻喜歡^^
  • 真的,有在用的一定了解!!

    Candyworld 於 2012/08/09 13:37 回覆

  • 妍寶
  • 好詳細的一篇分享文 推推~
    也幫你點了貼紙囉~

    蘭韻化妝棉好用!沒有色素~ 我一次都買三盒組
    MBL的東西我也好愛 只不過BB霜跟睫毛膏我都跟你用不同款的 XD
  • 沒錯~這就是要便宜好用的才推薦!

    Candyworld 於 2012/08/09 13:38 回覆

  • 16
  • 寫的好讚~ 推推~~~


    ps . 蘭韻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 便宜的好用品!

    Candyworld 於 2012/08/09 13:38 回覆

  • Jodie
  • 我也好多maybelline的產品呀!!
    不過你的睫毛膏竟然用到整個圖案都掉了 強!!
  • 我開一款就會一直用到他乾掉^^

    Candyworld 於 2012/08/09 13:39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來推來推..
    寫的很讚耶..
  • 謝謝~不過曼特寧也很厲害!還比不上妳用心XD

    Candyworld 於 2012/08/09 13:39 回覆

  • 蔡薇妮
  • 來讚推,我也有那隻卡尼爾,還不錯用說^^
    下次想試試看安娜說的 080~
  • 妳用曼秀雷敦,也不錯!

    Candyworld 於 2012/08/09 13:40 回覆

  • Tina619
  • 推推, 好詳細的介紹, 每個產品都讓人心動耶~
  • Nana
  • 那瓶精華液好用!!!!
  • 沒錯,有在用就知道好用XDD

    Candyworld 於 2012/08/09 13:41 回覆

  • 安娜@TPE
  • 黑羽扇我也有一支!
    真的很長~~~
  • 這款好用,大推

    Candyworld 於 2012/08/09 13: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