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1

對於每日一定要來杯咖啡的我,沖泡咖啡以是每日需求

因為需要提神,早上一定要喝咖啡的我

自己現煮一杯的難度很高(因為會賴床呀~)

再來,沖泡咖啡的價格也相比外面賣的咖啡便宜

所以,買沖泡咖啡,挑選就是我最大的興趣了

前陣子我也新入手了一些不同口味的咖啡

雖然之前也有介紹不同的沖泡品,不過都是好事多買的

便宜量多,缺點是會喝膩~

IMG_0479

新試喝的口味是維也納咖啡推出的極品白咖啡

運氣很好的是,我最愛的就是奶味偏重的咖啡了

IMG_0480

一大盒內有15包入

IMG_0487

一包有23公克,如果試用熱水泡,180~240cc是沒有問題的

沖泡咖啡缺點是,有時候杯子太大,加太多水會太淡

現在我喝咖啡的習慣都是,先泡一半的咖啡,然後再添加牛奶

香氣風味會更明顯唷~

IMG_0488      

每包後面都有熱量計算與成分顯示

IMG_0491  

粉質細緻,所以沖泡起來很方便

IMG_0511  

直接用熱水沖泡

就是單純的白咖啡

咖啡豆味香氣滿濃郁的,奶味也滿重

不過我認為咖啡味相比較多一些

(跟我平常喝的很奶咖啡相比,如果喜歡咖啡味重的白咖啡者,應該會很喜歡這口味)

早上時間,一個月蔓越莓酥與咖啡,就可以當作早餐做品嘗

簡單又不會太突兀

 

最近的早餐都會搭配的咖啡牛奶

我都是用東海大學的牛奶配上Vienes的咖啡

個人覺得味道會更香濃一些

 

當然也是有給幾包分同事品嚐

本身喜歡偏甜的口味,不過我的部份同事認為是太甜了

我是覺得剛剛好

 

以上淺見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品白咖啡 維也納咖啡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