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5  

老實說,寫部落格這一年多來,最讓我期待收到的產品,居然是這包價格不高的優格寵物飼料

剛開始看到入選的時候,真的是超級雀躍的啦~因為可以讓我家寶貝吃到免費的飼料

而且又是他最愛的品牌,所以抽到的時候,超級開心

為什麼會說他喜歡這個牌子呢?因為他小時候從朋友家領養來的時候

他吃的就是優格出的幼犬系列,還有耐吉斯的

後來我慢慢的去研究各種飼料,還有買超級昂貴的渴望、雞湯、歐奇斯...等

相信有養寵物的朋友們,如果有稍微研究一下,應該知道這些都是不錯的品牌

但是呢~可能是我太疼我家的瑪尼了,他不太愛吃大顆粒的飼料

挑來挑去,最愛的還是他的優格

R0023320  

答開後,他很激動的在旁邊聞來聞去

其實還沒打開的時候,他就在旁邊聞呀聞

等到打開的時候,就很激動的要吃~~

R0023322 

這是打開後,他很激動的跑來聞要吃

R0023326 

可惜我要拍照,所以拍了N張後,終於有一張他看鏡頭,且我拿著飼料的照片

他實在很皮,而且很好動,所以真的很難拍-.-

R0023330

後面是他的飼料桶,我外面還會包紙不讓他透光

當初買的時候沒想很多,就隨便買了個大桶子

為了避免會有氧化問題,我會放乾燥劑,上面還會用保鮮膜包起來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不過多多少少還是很有清脆度吧(我猜)

R0023328   

優格飼料的優點是小顆粒,方便狗狗咬食

而且我覺得味道很香,有濃濃的肉香味,所以狗狗會很喜歡

飼料摸起來,會有點小油油的,但不會油得很誇張

但相比某些我餵過的飼料而言,優格卻實是有比較油一點

R0023766

從左到右,A開頭的;M開頭;優格;N開頭的飼料(上次寵物展拿得試吃包)

我覺得A開頭的偏油一些, M跟N開頭都比較不油

而適口性而言,我家寶貝瑪尼最愛的還是優格唷

因為他會挑他愛吃的口味,而且四種口味還是優格的最香唷

IMG_2025

所以之後我們家買的都是優格的產品居多,連在台中的BINGO也是吃他們家的不同系列

不過米格魯老實說比較貪吃,以前他是吃希爾斯系列的,不過我想餵過的爸媽們,應該也知道他們家的飼料很油

而且成份也沒有很好,價格又貴到嚇人

雖然說優格的飼料比較小顆,不過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是買他們家的唷

包含了黃金獵犬(咩咩的摩妮卡)、我家的BINGO、還有養貴賓跟約克夏的同事們

這代表小飼料的相容性很高,狗狗只要有得吃應該都很OK吧~哈哈

 

前幾天才看到有問題的飼料,發現希爾斯、皇家...等都有上榜

還好我目前餵的是沒有問題的~有問題我就跟廠商拼了!!!!!

IMG_7081

從以前剛進來我家的時候

IMG_7129    

買了一堆的衣服給他

 

IMG_7487 

從很害怕陌生環境到現在,把沙發當成他的床

IMG_7488 

睡覺姿勢還很誇張,我原本以為他是要討摸摸,結果發現他真的是這樣睡覺= =

IMG_7489  

這樣翻上來好睡嗎??

IMG_7492

從甚麼都不會,慢慢的訓練

IMG_7493 

現在看到食物,會很自動的翻過身來,因為要ㄅㄧㄤˋㄅㄧㄤˋ才有食物吃

IMG_7498  

因為要拍他翻身,結果翻了很多次沒吃到的臭臉

IMG_7606

吃東西很懶,吃飼料用趴得吃...這點到底像誰呀

我發誓我沒很寵他(飄~~)

IMG_0084

自從寵物展之後,我都沒有餵任何的營養輔助品

例如鈣粉、海藻粉、卵磷脂....等有的沒的

IMG_0087

前陣子咩咩才來我家,沒有開燈暗暗的情況下,說瑪尼的毛很亮

 

IMG_0093

其實,如果挑選好的飼料,狗狗的毛色也會很美

而對狗狗毛色會漂亮的顏色,最好是挑羊肉、鮭魚之類的

有些狗狗會過敏,挑選的時候也要多加注意了~

 

IMG_7542 

這張是我老公亂拍的,結果發現瑪尼這二張毛色超級亮的

IMG_7544     

雖然看起來很不清楚,不過給大家參考一下亮度

 

至於最重要的是瑪尼的便便~自從改了這款飼料後

我發現他吃的量比之前的量還要多一點(因為他很喜歡優格的味道)

便便呈現健康的形狀,而且很好捏起,軟硬適中

顏色則是跟飼料的顏色很近,偏深的咖啡色

而且味道沒有很臭,之前吃渴望的時候比較臭一點

 

IMG_0242 

既然都拍了,難得有幾張清楚的照片,還是放上來看看

IMG_0243 

拿出來的時候很興奮

IMG_0244  

結果狂拍照不給他吃,所以很無奈在旁邊坐

 

老實說,優格我會很喜歡的原因最主要原因是瑪尼很喜歡

再來是價格不高,算是很親民的價格,我記得才3百多,我忘記是1.5還是3公斤了

如果想考慮平價的飼料,我個人覺得優格是很不錯的

雖然我前面說,優格的飼料偏油一點點,但是狗狗的毛色要漂亮

要吃的油脂夠,才能讓皮散發出自然的油脂,毛色才會漂亮呀~~

 

瑪尼吃得開心,我也買得開心~~

可惡的是今年寵物展,優格的優惠實在很不優~~

拜託~寵物展多給點優惠咩,這樣才能幫寵物買多多呀~~

 

最後還是感謝優格的試吃,我家瑪尼吃得很開心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格 成犬飼料 羊肉+米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