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0    

這次用到的彩妝品,主要是以

Angel Key小惡魔眼線膠筆、Suki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二款產品為主

屬於平價台灣品牌

關於Suki的眼影,早在之前就有耳聞

是滿顯色的眼影,沒想到實際用過之後,真的滿驚為天人的

首先來看看包裝,走得是精緻可愛風

IMG_0901

打開後,發現 Suki很貼心的做了小設計

方便拿取裡面精巧的巧克力眼影盤

 IMG_0908

 設計的超級可愛,在光滑面那邊,還是滿容易沾指紋的

IMG_0923

看似香甜口的的滑嫩巧克力

包裝的卻是漂亮的顯色眼影

IMG_0926

總共有8色,從明到暗色系都有

 DSC00538    

先分享下手部的試色照

從上往下看,最上面的咖啡色比較淡一些

非常適合做為打鼻影使用的色系

不會太誇張明顯

 

根據手上的顏色看來,這幾色除了咖啡色之外,其他都非常的顯色

2

首先來試試淺色系的畫法,其實我本身都走濃豔風格

因為眼睛比較小,所以都會下手比較重一些

我會先從最淺色打底,使用最深的黑色最為眼尾加強

接著使用中間色系做為混色

3

眼線筆的部分我通常都是先擦上睫毛膏之後,再畫眼線

5    

使用最淺的咖啡色做為打底

DSC00401  

使用白色的眼線筆作為打亮

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也不突兀

 

 DSC00414 

完妝後看起來得效果

DSC00416  

用比較淺色我會覺得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濃艷

而超顯色的眼影,在一開始下手我也驚了一下

所以,用量的使用可能要稍微注意下了

1

來張前後差異圖,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IMG_0926 

接著使用其中不同色系

咖啡色與棕綠色 

12  

一樣是A色打底,接著使用G色打整個眼窩

使用E色畫出ㄑ字型

13     

用了Angel Key小惡魔眼線膠筆,很柔順好畫

DSC00564

原本是想畫淡一些的,沒想到都下手太重了XDD

11   

這個就感覺很重的煙熏妝

所以如果喜歡濃一點妝感的,輕輕抹就會很有效果唷

 

DSC00569 

亮粉灑得很夠,所以看起來頗亮眼的,不用特別去打亮

DSC00573 

這張顏色比較準一點

DSC00584  

這樣看起來眼睛變大很多,不過我的眼睛會吃粉,看起來濃豔度沒那麼誇張XD

 IMG_0930

最後是Angel Key小惡魔眼線膠筆

價格不貴,而且滿好上手的

輕輕畫顏色就很明顯,而且不太暈染

15

眼線筆最重要的防水油測試

用卸妝油搓揉,輕輕搓比較不會掉

但很用力的搓揉,還是洗得乾淨唷

DSC00422 

以價格來說,我覺得這二款都還算滿便宜的

而且眼影盤的色澤很光亮,顯色度很夠

所以使用上要特別注意的試用量的部分

DSC00424   

多款顏色,雖然眼影應該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屯一屯,其實真的用不完,還不如買一盤實用的顏色

可以用比較久,由於亮粉比較多

經過我實際使用效果,我覺得淺色系的因為顏色比較淡

亮粉也很多,所以會有些許掉粉在眼窩下

深色系的部分就沒有這樣的情況

DSC00591 

接著是眼線膠筆的部分,這款真得滿好畫的

而且如我上面說得,很柔順!!!!

重點是價格超便宜的,我使用後回家有稍微留意

沒有暈染的狀況!!!!

所以,等我手邊用完,應該會是我下一個會固定買的眼線膠筆

 

市面上多種眼線相關產品,我個人覺得效果最好的是眼線膠

因為可以自己控制用量,不過最大缺點就是不常化妝,眼線膠很容易乾

眼線液也很好用,不過我認為會顯得比較銳利

眼線筆是我最愛用的,不過這款眼線膠筆滿令我驚豔的

所以算是很推薦的一款唷

DSC00593  

像巧克力的盒子,拿出來應該都會很經驗吧

 

結論是,以上二款都還算不錯

也不太有暈色的問題,滿推薦給想學化妝的新手用唷

反正價格便宜,當作玩具玩也很不錯~~

 

哪邊買?!Angel key: http://bit.ly/OpckTU;Suki: http://bit.ly/QB8FT2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