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5  

最近天氣多變化,前幾天又突然的驟冷了

有感受到氣候的變化嗎?雖然我前幾天才分享了一款輕發熱衣

但今天還是要分享台灣的品牌-天母嚴選唷!!

 

我想大家對於天母嚴選應該都不陌生吧?!

記得我剛開始學會網路購物的時候

就常常在逛他們家的衣服,主打日韓系的穿搭

現在多推出了姊妹品牌-DOUBLE

也推出了他們與路嘉怡、路家欣一同合作的創刊號唷

 

DSC02076  

貼心的附上秋冬很夯的海馬毛罩衫

秋冬更換之季,很適合做簡單的搭配

裡面只要穿搭簡單的內搭,不論長短版都很適合做搭配唷

 我身高比較高,有168,前面看起來不會短

不過後面就遮到屁股上方一些

DSC02078  

最令人感到欣慰的,就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是MIT的唷

看到MIT的LOGO,都會不禁的感動一下~

衣服本身質感呢?!我覺得還算不錯

沒有到很柔軟,但至少不會刺刺的

之前去新竹玩的時候,7-11有擺出他們家的實際產品

當時我是覺得有小小刺刺的,實際入手後,質感感覺是沒有當時的差

不過過段時間後,毛質的狀況就需要考驗了

 

 DSC02079 

品牌誌本身滿薄的,大概約45-50頁左右

如果是搭車的時間翻閱,可以稍加的打發時間囉~

裡面主打的就是今年流行的穿搭

還有他們家的衣服設計

DSC02081       

我覺得如果是喜歡多變化的女孩,是可以參考裡面的穿搭方式

有休閒、性感、甜美各種風格,最重要的就是主打混搭風

 

接著就是分享他們家的金蔥毛海長板罩衫的穿搭囉

IMG_0981

這是我前幾天穿輕發熱衣的時候,簡單的內裡,也可以穿得很有質感

DPP_0013

短褲長襪,可以穿出女生的率性風格

褲子可以再穿個靴子,就會很帥氣唷

DPP_0020

如果想要走性感風格,微微露出肩膀,也會顯得很有女人味

DPP_0102  

一般的上班族,偶爾想要休閒一下,穿個牛仔褲,簡單的內搭配個長板罩衫,也會顯得很有質感唷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件罩衫還算滿百搭的

但要注意的是,我覺得是百搭款型,如果遇到了比較冷的天氣

可能保暖就要多加注意囉~~

 

對於天母嚴選這次很用心的準備了貼心的小贈品

我覺得還算有誠意,不過創刊誌的部分能再多添加些多樣化的穿搭效果

我想對於消費者會感到更有購買慾望

 

不過,他們家的衣服也不算太貴

一件牛仔褲換算下來幾百塊, 對於現在經濟寒冬的我們

是個不錯的選擇,平價之外,又主打MIT,有興趣的人去逛一逛吧~

 

對了~對了~

他們還推出了微電影唷,還有盛大的記者會,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逛逛看啦~!!

 
 
現在他們不再是附屬於那些購物中心了
也推出了屬於自己的官方網站
1) http://www.gotobuy.com.tw/r100/product/39970 (TM天母嚴選官方網站)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嚴選 DOUBLE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