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34  


今天是要分享我最近新入手的一款好用遮瑕膏-DAYLA彈力親膚遮瑕膏


因為NANA的推薦,害我狠下心來敗了這款平價遮瑕膏


我眼睛其實黑眼圈超級重的


又很乾,所以我最怕的就是浮粉,或是看起來有裂痕


對於挑選遮瑕產品,我都是選擇保濕度很高的產品


 


難得我會買到好用又不會太乾的的遮瑕產品,不得不來推薦下~


6


DAYLA這間品牌算是剛推出的,所以我對於他們家的產品並不是很了解


不過,前陣子不少人分享了他們的產品,其中最被推薦的就是遮瑕膏


而我去買的時候,居然沒有色號!!!


後來跑去FB問了小編,才知道有色號的分別


而愛合購的網頁居然沒有寫色號~~後來是問店長


才知道分成了二個色系


130是給白皙的女孩,我本身不算白皙,屬於健康色


140會比較適合我,不過還沒拿到之前,我心中是頗忐忑的


不過試色在手上的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2


我個人認為我上妝最大的問題就是黑眼圈遮不太乾淨


我又愛畫比較濃一點的煙燻妝(自以為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


在挑選底妝的時候,我也會挑比較白一點,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1  


接著就是分享怎麼用遮我的眼睛


步驟很簡單,我會先沾取適量的遮瑕


針對眼睛下方分為三個區塊,慢慢用點壓的方式


3   


 很薄透的遮瑕膏,使用後黑眼圈就看不太到了


5  


雖然還是有那麼一咪咪的黑色,不過我覺得已經比未上妝好多了


其實這樣上完底妝,簡單的上個睫毛膏跟眼線


打點腮紅跟上眉毛,就是簡單的淡妝唷~


4


不過,我當然不會這樣就結束囉


最近新練習的新畫法,先將眼睛用最淺色打亮


使用紫色前面畫ㄑ字形,後面也畫ㄑ字形


讓眼睛中間的部分看起來比較亮一點


上完眼線液筆之後,就做好炯炯有神的效果


最重要的讓眼睛看起來放大,就是刷個有弧度的睫毛膏囉


1   


最後就是妝前妝後的差異囉~


上完妝看起來比較有氣色,眼睛也放大了不少


 


 


DSC02246


這款的遮瑕真的還算不錯,最近天氣比較冷


我的皮膚狀況偏乾,保濕可能沒做好


所以有點小脫皮的情況,不過用完後,這款遮瑕不太有乾裂痕出現


DSC02247  


有了完美的底妝效果,上起眼妝才不會有烏咪媽黑的熊貓眼


DSC02227


這陣子的遮瑕,就要靠DAYLA來幫忙囉~


 DSC02233


外盒輕巧,不會沾指紋的設計


簡單又方便,不過於華麗的設計,放在化妝包中也就不會那麼擔心用髒了


畢竟這是個消耗品


DSC02231  


設計得太漂亮,有時候用髒了又會心痛痛的


DSC02255


外包裝的設計,黑色盒子看起就頗有質感的


DSC02256  


被我用了幾次,看起來份量還是很多


因為他有20G


 


老實說,因為我本身肌膚的狀態還算滿好的


所以需要遮瑕的地方我覺得不會太多


除了黑眼圈之外,既然這款都可以遮我那乾乾的眼睛下方


我想在遮旁邊的小紅斑點,應該是沒有甚麼問題吧?!


 


這款主打平價分量多,相比我之前用的保濕型遮瑕


當然效果還是有一點點的差異


不過以他們家的容量跟價格來講,算是CP值頗高的一款產品


(我會買也是因為很多人大推呀!!還好他們都沒有騙人~~~)


 


下一款我會想買他們家的睫毛膏試看看


還有眼影,看起來都很令人心動壓~~!!


 


以上是我實際使用過後的效果囉~分享給各位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LA 彈力親膚遮瑕膏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