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01

說到MIT商品,大家推薦有幾個推薦的品牌呢?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illori布料專家所推出的高品質的衣服唷

總共有三款上衣要做分享~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令人驚豔,質感好之外,保暖的效果也很優

前幾天氣溫下降的時候,搭個薄外套出門就夠了

213  

首先介紹的就是好看的科技發熱遠紅外線柔暖棉

拿到的藍色帽T

搭配了100%MIT環保刷毛搖粒絨運用寶特瓶製成,使用超細纖維,不易起毛球;材質不僅可回收、可再生,更是符合最新環保規範

DSC02719  

舒服的內裡,直接套上去就會感覺暖暖的

而深藍色的設計,穿起來也不會顯得很擁腫

DPP_0091 

有時候想穿的簡單一點,搭建牛仔褲出門就很輕鬆

如果感覺天氣比較冷一點,搭建羽絨背心,就不會太厚重

DPP_0148  

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搭件短褲,配個馬靴,帶個帥氣的帽子

出門也會覺得很休閒,重點是保暖效果超極優的

所以根本不必帶太多的衣物出門

DPP_0033 

第二款是我超愛的高領內搭衣服

雖然是橫格的設計,不過我覺得穿起來也不會說非常地顯胖

高領的地方做的超級厚實的,所以天氣冷真的不用怕會冷到脖子

 

DPP_0036  

直接單穿可能還是有點太居家

 

 DPP_0037  

搭個罩衫, 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這個顏色比較跳一些,我個人是建議買比較低調的顏色會更好搭

過幾天再搭看看我新入手長板針織衫,應該會更適合

粉紅色也不用太擔心,搭配咖啡色或是紅色背心也很適合

DPP_0039 

這款摸起來質感真的超好的

好舒服好柔軟,穿了真的有保軟的效果

DSC02727  

修飾度也很夠,滿符合我的腰身的

 DPP_0002 

第三款就是橫格黑灰內裡

顏色的設計比較低調,所以利用些小配件,直接做穿搭

看起來也很具有美式的休閒風格

DSC02724 

這款的設計簡單,不過非常好搭配

布料的質感也非常好摸,相比前二件之下

黑白橫格會比較單薄些

適合在室內,外出可能就要穿個外套,比較不會冷到

DSC02725  

 

 

這次實際穿搭的心得,真心覺得illori質料明顯質感勝過很多品牌

衣物的質感與厚度摸起來就不同,保暖程度也很優

雖然設計的部分還是比較偏向休閒款

如果再多一些更鮮明的設計,我想會吸引更多女性族群

不過是一般居家的穿搭,或是上班時可休閒的時候

穿他們家的衣服真的不會後悔~~!!

 

很推薦他們家的內搭系列的衣服,真的質感好舒服也好好摸

這個冬天就要靠他們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llori MIT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