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就是去蘿琳亞實際體驗的邀約

因為我本身就有穿塑身內衣

主要目的當然就是希望能夠抑制自己愛吃的習慣 

還有穿起來身形好看,這就是女人愛美必備的[給私(台:工具)]~

 

 

一般而言,我們常見的內搭款式,通常都是以黑色系為主

或是膚色,這樣的穿搭,對於搭配淺色系的衣物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不過蘿琳亞在這方面就下了很多功夫

 

這次的體驗有實際摸到他們家的布料唷

 

 

 

 

像是基本的內裡的部分,採用了三種內裡材質

 

依照無感纖型布料,是專門雕塑身材的布料根據布料性質的不同,價格也不同

 

最基本的就像是右邊的布料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相比具有彈性透氣的布質而言,這款會比較適合冬天保暖使用

 

 

右邊的蕾絲,也是最基本的設計,因為蕾絲有勾破的風險在

 

選擇用一般平面布質,風險會少上很多

 

 

當然依照價格的不同,能夠選擇的布料就有差

 越高等級,花色豐富又不怕勾破的,當然價格也很驚人囉~

 

 

 光是布料的選擇就有滿滿的二道牆

 

 

看到最後都會眼花,不知道該怎麼選才好

不過如果要實際訂做,耐看時搭最重要唷!!

 

 

不過她們最具特色的就是專利設計 

S型拉繩,漸進式的拉緊

有別於常見的扣環式,穿搭上會快上很順

最重要的脫下來只要輕輕一拉,就鬆開了XDDD

 

背部是有特別的【軟鋼設計】,能夠挺胸,腰際也不會痠痛

 下邊的設計就方便女性,前後拉的方式

 

因為是量身訂做,終身修改,大腿的部分用的是扣環式

如果真的變設了,再拿去修改也很方便~

 

 

 

多款專利得獎紀錄,也是他們驕傲的地方!

 

 

接著就是我實際穿搭的成果啦~

我平常穿的就是很普通的沒壓力型塑身衣,所以旁邊的肉肉都會跑出來

實際穿上厚,腰邊的肉明顯的縮下去了

所以穿起來真的有雕塑的效果

 

 

從正面看,腰際沒有贅肉,側面屁股也明顯變俏了!!

 

 

最後是店員的實際穿搭,沒想到黑色的皮褲居然也是塑身衣

雙色的設計,很有拼接的效果,剛好也是今年流行的趨勢~

 

 

▧▧▧。 … Candy雜雜念 …。▧▧▧

 

這次的實際體驗後,害我整個就想拜一件回家穿

因為質感真的超級舒服的,而且效果超明顯,穿起來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提臀縮腰的效果好好,而且穿的又不是實際量身訂做的

 我是只有體驗穿起來的感覺,就已經讓我感到很驚艷了

更何況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根據我本人實際穿塑身衣的實際心得

我認為穿著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第一個,就是穿起來真的看起來贅肉會減少很多

 至少看起來緊實不少,但真的要實際塑身 

我想還是要靠運動與飲食的控制

塑身衣還是主要是輔助的效果

 

等年終拿到,再去敗幾件回家吧~

這次體驗的店家是麟光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號 (文湖線麟光站出口。捷運出來後,右前方即可看到蘿琳亞門市)]

雖然他們家廣告打得不大,但是依照他們的知名度而言

 我想應該是靠口碑經營的吧~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預約實際體驗看看

 

BUT,我認為在與自己荷包過得去的情況下,在選擇入手會更好唷^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蘿琳亞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