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今天來做分享的是我前陣子收到的瞬效妝前保濕安瓶

在我還沒結婚之前,我對安瓶這東西還真的不是很了解呀!

但是呢!我想結過婚之後,就能很清楚明白安瓶是甚麼作用的!!

 

簡單來講,就是妝前肌膚瞬間保濕提升

每個人的肌膚情況不同,所以在要拍婚那種大濃妝

或是結婚當天要美美的時候,安瓶的重要性大幅提升

如果是本身肌膚條件就很優秀的,保溼有做好的女孩們

用了之後效果會更加明顯,而肌膚狀態不佳的時候

有脫皮,乾燥的情況,使用了安瓶,馬上肌膚效果顯卓的提升

 

平常來講,我本身會用到安瓶的機率其實不算高

除非整天外出,又要頂個大濃妝的情況下,使用了安瓶

妝感會比較持久,臉部出油也會比較沒那麼嚴重(也就是不太會脫妝啦)

這款閃亮亮的HD瞬效妝前保濕安瓶

拍起來都會反射,真的是好閃,對於新娘子而言

閃亮亮應該是常態吧!

一盒包裝內有五小瓶,一瓶的份量頗多的,3ML*5

功能是甚麼,我上面也都稍微介紹囉,不過還是可以參考他們的文宣囉~

小小的一瓶,設計的也很簡約

我個人覺得還滿大瓶的,因為我結婚用的超級小瓶

一次都要用到一整罐,就狂抹在臉上

使用的是開闔設計,所以對於用量不多的人

可以重複使用(對於省錢的我,是不錯的設計XDD)

一般而言,使用的量是要比右邊的量還要多一點啦

一定要來一張的手部實際使用圖

沒有特別的味道,有股淡淡的花香味,很像玫瑰

我之前買的一瓶大約250元(網路買的那種,就頗臭的....)

味道好不好聞,也會影響使用的心情 

使用後,馬上就吸收,吸收安瓶精華液的手,摸起來特別舒服

001

使用瞬效妝前保濕安瓶的好時機,就是在11/17我親戚的婚禮啦

當天要參加二場的我,一早就要起來梳妝打扮了

這是剛睡醒的臉,很明顯的我的皮膚微微出油

002  

膚色不均的問題,一直都很頭痛捏

 擠了一些安瓶,使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在臉上,如果想省一點

當然也可以徒手擦拭囉,不過我個人偏愛使用化妝棉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比較明亮,因為保濕度的提升,顯得比較有光澤些

接著就是上底妝,通常在鼻頭容易脫皮的我,這次的上妝非常順利

而且肌膚呈現很自然的光澤感

【底妝使用的產品】

《Cure & Care》 水潤保濕防曬乳霜

《Maybelline》 Pure Mineral B.B. Cream

《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

099

完妝後的肌膚,有柔焦的感覺

100  

 我用量沒用到很多,大約是1/3的用量

個人對於顯示的肌膚狀態是很滿意的

105  

 這次的眼妝好看嗎?!!

下次再分享新的眼線液筆囉~!!

一樣也是他們家的唷~

 

118

接著過了一整天,是從一早忙到晚唷

卸妝前,來張整天辛苦的妝容

119 

因為我這時已經在台中了,家裡的燈光不同

顯現的妝感會比較暗一點

126  

我的鼻頭有微微出油,不過沒脫妝很嚴重啦,哈哈

 

過了一整天

▧▧▧。 … Candy雜雜念 …。▧▧▧


過了一整天,多多少少還是有脫一點妝

但整體的感覺還算不會太糟糕

只是剛化完的肌膚顯現的狀態,柔焦感我很滿意

肌膚有做好保濕,臉的光澤感就會出來

以上就是我本次實際使用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