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分享HD幻色蝶影魔力旋轉眼線膠筆

上次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瞬效妝前保濕安瓶(專文:點這)

當下就覺得超級好用的,接著使用他們的眼線膠筆,也是超級好化的

搭配的眼影是路薇兒LUVIEW的魅惑女王,特價時入手四色

光澤與顯色程度我都超級滿意的,是近期的愛用品

HD幻色蝶影一貫的作風,閃亮亮的設計

拿起來就很顯眼

 

就連顯色度都很夠,我超級愛的

上面的試色只是輕輕一化而已

防水測試,也很輕鬆地通過了

滿防水的唷

使用前的素顏照,剛睡醒所以半醒半夢中

就要來準備化妝,因為要參加忙碌的婚禮

這是化的風格,我選用慢慢疊暈上去的方式

先將黑色的眼影依照眼睛的輪廓,化個濃濃的眼線

接著使用此色慢慢疊暈上去,最後使用最淺色在中間打亮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神一點,我發現這樣的暈染效果

會比重複疊擦看起來更乾淨,目前都採用這樣的方式做疊色唷~

最重要的眼線呈現,這款滿好化的,輕輕的一化就很顯色

在眼皮上的觸感就好像蠟筆一樣,輕柔的感覺,色系又超級明顯

單眼VS雙眼完妝照

(我有大小眼壓~~可惜我對於貼雙眼皮貼很不拿手,所以我練習好再來做分享)

最後是整個眼妝的呈現

差點忘記說,眼頭也要使用最淺色做打量

算是有點開眼頭的效果

這款算是我目前用過最軟又很顯色的一款眼線筆吧~

用到目前為主都還算滿意唷!!

 

截至目前為止對HD幻色蝶影的產品使用都還算滿意

所以還想買他們家其他的產品用看看XD

 

▧▧▧。 … Candy雜雜念 …。▧▧▧

 

這款眼線膠筆,很適合新手用看看唷

因為顯色度很夠,又不太會暈染,重點是不會刺刺的

有別於一般的眼線筆或是眼線膠,又容易畫上眼睛

所以,這幾天我用起來都很順手

而且也可以完美的話出自己想要的眼型唷

只是價格就沒那麼可愛了,有想要嘗試的人

千萬別錯過這款超好上手的眼線膠筆唷!!!


有興趣的人到Yahoo! 奇摩超級商城逛逛啦~

http://tw.mall.yahoo.com/store/flyup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