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明顯變冷了齁~我已經把暖暖的羽絨被子拿出來了

因為真的是有冬天的感覺,最近用的臉部保養品都很夠力

還好皮膚沒有脫皮乾燥的問題,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台灣製的針織衫

來自獨具衣格的台灣品牌唷

先跟各位說明一下,這家的衣服做的都比較偏大一點

很適合小肉肉的女孩,或是已經有小生命誕生的準媽咪們穿很適用唷

因為我就是肉肉的女孩,這類型的穿搭就由我本人來分享啦!!



今天總共是分享五件單品,裡面穿搭的衣服沒甚麼更動

主要是讓大家知道簡單的搭配,透過這五件單品,也能輕鬆出門

這款是§獨具衣格§ ○台灣製○G100007 保暖系●韓版小圓領空花編織長版針織毛衣

因為版型很長,所以也能當作長洋裝穿唷

想要有點變化者,腰間繫個皮帶,也能當作件長上衣

舒服不紮肉的長板針織衫,不論是在秋冬換季之際

或是冬季裡面搭件素t,就能簡約的出門唷

翻領的設計,我覺得裡面搭個高領內搭,會比較好看

 

第二件§獨具衣格§ ○台灣製○ F99336 保暖系●小羊毛肩膀燙鑽長版針織背心

這款是主打小羊毛,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唷

薄薄的卻又很保暖,最具特設的就是他左上方的燙鑽設計

秋冬的衣服,我內搭通常都買黑灰色比較多

所以挑選了杏色款,可是賣場的咖啡色也讓我很心動

因為我覺得這類型的就是百搭不膩,我前幾天有穿這件

裡面搭件小短褲,也不會顯冷唷

 

這款是超熱賣款§獨具衣格§ ○台灣製○ F99247 韓版小羊毛上配條口袋針織毛衣

原本看上的咖啡x杏,馬上就沒貨了

覺得他的設計很特別,所以還是入手一件藍色款

不過收到實品後,我覺得藍色還是會有點顯胖耶

這件的設計偏大,而做成橫格的,可能會有點放大的效果吧

所以可能要搭個背心會比較好看唷!

這個則是超級柔軟舒服的§獨具衣格§ ○台灣製○ G101432 簡約撞色配條連帽針織毛衣外套(8062)-大尺碼

看到麻豆舒服的穿搭,馬上就入手一件

原本心動白色的,不過怕顯髒、胖

所以選了件平常不太會買的色系-橘色

我覺得拍起來顯粉色,實際上他是粉橘色唷

實品的質感很舒服,而且針織的設計,看的出來用比較好的毛料

所以保暖又好穿

不過他的款比較偏大碼一點,中等偏瘦小身材的女生穿可能會有點太大件

當初沒注意到是大尺碼,所以這件之後會補上我朋友的實際穿搭做分享囉~

 

最後,是我個人最愛的§獨具衣格§ ○台灣製○ G100318 ●初秋●華麗麻花編織挑洞飛鼠袖針織罩衫上衣

這款我真的超級愛的耶,最近狂穿這件

因為他的設計很顯瘦

隨便搭個內搭套上就能出門了

質料超級好,飛鼠袖的設計又能遮肥胖粗手

前短後長,還能夠遮屁屁

簡單配個項鍊,不論上班或休閒時候穿

都很適合,這就是我平常最愛穿的風格了

最後,就是我抱著瑪尼散步的畫面作結尾啦

 

▧▧▧。 … Candy雜雜念 …。▧▧▧

個人實際穿搭拍照就是上面的照片

但老實說,這幾天都是穿他們家的衣服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穿這種搭配型的外衣

隨便配個外套就能出門了

而且偏大尺碼,對於我這種稍微肉肉的女生

就滿好遮身材的,如果想要很纖細的瘦身效果

我想這可能就不太適合

準媽咪們也能準備個幾件,他們家的衣服對於保暖又有遮肥肉的效果

所以很實穿唷!!

 

我本身身高就有168,所以搭配的上衣幾乎都能夠當長洋裝做搭配

所以長度還算夠唷,要不是最近比較冷

我就搭絲襪配長靴出門啦~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衣服都沒有臭味

而且質感很好,摸起來超級舒服,價格又很宜人,不貴唷

重點是MIT產品,推薦給肉肉型的女孩挑選囉~!!

 

有興趣的人自行上官網看看吧

獨具衣格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DTREE1115

官方網站:http://redtree.smartweb.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具衣格 台灣製的針織衫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