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亂敗物的商品啦,是來自SB Shop Boutique

前幾天推出的福袋單品,因為實在很超值,所以就來做個推薦啦!!

 

之所以會買,是因為之前就有買過她們家的衣服質感還算不錯

不過缺點是SB好像只有經營粉絲團,還要加入他們的私人社團

才能看到更多的販售產品,有興趣的人自己看看吧~

以上是我跟我室友一起敗家的成果

總共二袋福袋加上分別購買的單品

我們各買一袋福袋還有我買了二件的長款包臀純棉打底Tshirt

還有看起來頗有質感的牛仔襯衫


來了二袋福袋,就來看看有甚麼吧~

其實我們有稍微跟賣家討論想要甚麼類型的衣服

因為很怕拿到地雷,不過因為之前就買過了

所以賣家人還算滿好的,拿到的福袋都還滿適合自己的

(至少跟我之前買的沒有重複唷!!)

 

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大隻,所以跟賣家討論一袋要S一袋要M

M號的就是上面這袋,有寬鬆的針織衫

S號則是有酒紅皮褲,還以看起來很炫的上衣

我單買的長款包臀純棉打底Tshirt,二件600

V領設計,牛仔藍跟黑色都還不錯看

看起來頗有質感的牛仔襯衫,摸起來有點厚度,單價720

我拿到二件內搭褲,一件黑色比較偏向牛仔褲質感的內搭

衣服拿到都沒有臭味,而且質感還算不錯

項鍊是我自己搭配的,因為賣家配的好像不是很適合這套

這種長板針織衫還是要配長項鍊會比較好看呀!!

褲子穿起來還頗顯瘦的

接著是搭配另一款內搭褲,酒紅色的,不過是棉布質感

上衣就搭配我買的長板T,然後再用賣家給的項鍊搭

不過我覺得項鍊應該要再長一點,這樣搭起來好像有點不配齁

接著就是我室友買的,他比較滿意的就是牛仔襯衫、酒紅皮褲

因為版型比較硬,所以她說可以當作外套穿

皮褲是因為今年剛好很流行,摸起來質感頗不錯的唷!!

裡面搭配的素長T很像,不過我的質感比較硬挺

而她福袋搭配的就是比較棉質,然後是圓領的

我覺得這種素長T因為頗長的,嬌小的女生可以當作連身裙穿

配上的褲子就是酒紅皮褲,上面這張看起來比較像實際顏色

這張拍起來因為反光,我覺得很像香腸反光

然後這件非常小件,我完全不能塞進去,哈哈

這類型的衣服要挑還真的頗見仁見智的!!

 

我覺得她那袋裡面最有質感的一件衣服

上衣質感很好,而且圖案還滿好看的

最後,就是二個福袋都有墨鏡,原本拿到覺得很詭異

戴起來還不錯看說,看完後,覺得還福嗎?

我個人是頗滿意的!!


忘了說,我買的價格是990+600=1590

然後我室友是990+720=1710,超過二千免郵~



▧▧▧。 … Candy雜雜念 …。▧▧▧


稍微比對了下SB社團販售的產品,感覺就是現貨出清,所以賣家用福袋出清的樣子

(可惜不能許願,但是我有跟賣家說我想要針織衫)

我覺得飾品還滿看人喜好的,我那袋拿到的都還算不錯

不過我室友拿到的那袋就比較普通了些

換算下來6件990,還算便宜吧!!

我覺得這間比較小,所以販售得種類跟產品沒有像大賣家一樣那麼多元化

不過,服務跟產品的品質都還滿好的,還算值得買


以上分享給各位啦!!


FB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21629997884260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B.Fashion.Online.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