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收到邀約,能夠參加到水美媒的活動真的很開心:)

早在之前就有聽說過他們家的產品超好用的

重點是不刺激,連敏感肌用了都沒事唷

不過說來真害羞,原本我之前都沒用過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活動,也是第一次拿到產品試用唷~

現場準備了大大的看板,整個活動準備的很用心

只能說水美媒的公關還有現場人員都超級熱情也很用心準備!!

OG桑一定要給他們好好加薪才是!!

這邊拍的就是今天現場我們使用的產品唷~

當天主打的產品當然還是以水美媒最為知名的產品

水美媒2X,我想使用過的女孩一定不陌生

因為主打隨時噴隨時吸收,採用了獨家礦晶離子群

讓肌膚保水之外,也讓皮膚顯得更乾淨

現場就直接請員工示範,展現素顏、上妝後使用水美媒一樣對於肌膚沒有影響

而且能夠長效保濕唷!

我實際做了實驗,使用前後手部的水嫩感真的有提升不少呢!!!

接著就是素顏美眉的示範,我這張拍到的是沒遮到半邊臉的

實際上我們現場看到的就是有遮住半邊臉的

可惜我拍了好多張,這張是最不糊的,沒辦法讓大家看到我們現場看到肌膚水嫩感呀!!!

真是太可惜了,實際使用在手部就很明顯了,更何況是臉上呢!!

第二個的我覺得很漂亮的工作人員

很明顯有上妝齁,看到OG桑毫不吝嗇的使用水美媒做噴灑

妝效沒影響之外,還能感覺到肌膚更水嫩保濕唷

不過現場燈光不是很好,我拍了好幾張都不清楚~~

這代表了,即使上妝後,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妝效唷~

 

現場提問:

ME:請問臉部出油後,是否需要先吸油再做噴灑呢?

OG桑:說到問題重點啦,很多人會在意肌膚是否透過空氣接觸再接受水美媒的產品

會不會吸收到內層中,實際上是不會影響的,直接噴灑當然是沒問題,如果感覺到不舒服可以先將髒污擦乾淨

也會感覺到比較舒服!

還示範使用水美媒噴霧。也能做到敷面膜般的效果

使用的產品就是強效超導面膜紙,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將臉部噴滿滿的水美媒,接著使用面膜紙敷在臉上

接著,再狠狠地將水美媒噴在臉上,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

就可以看到肌膚水嫩感的呈現唷~

其實這種方法就很像濕敷化妝水,不過OG桑很貼心的推出面膜紙

採用了OGUMA實驗室認證專用面膜紙唷!!

 

KAWA白金緊緻全效乳霜

這款可是號稱冠軍秒殺乳霜,一抹即化,吸收度極高的乳霜唷

採用的成分當然也比較特別,南極海精華、六胜肽、黃岑萃取液..等

 

最後就是由水美媒北區督導,蜜雪兒來幫我們做示範

在示範之前就有稍微介紹過她的肌膚狀況唷

因為蜜雪兒本身很愛美,不過屬於敏感肌的她

使用了很多保養品,但是不適合關係,導致肌膚被醫生判定了死刑

最後是使用了水美媒的產品,現在才有這樣如花似玉的鵝蛋光滑肌膚

還是示範了使用KAWA白金緊緻全效乳霜的按摩方式

我用連拍的方式做呈現

重點就是由中間往外,由下往上,最後別忘了脖子的保養唷!!

接著就是我直接試用的心得

使用起來的效果真的不錯,質地清爽不油膩

對於乾肌女孩而言,應該是款能馬上吸收的好產品

不過我覺得油肌可能還是要稍微試用一下

因為產品本身很滋潤,稍微多加按摩會比較好吸收

按摩完一邊的美麗工作人員,很認命地來給我們拍照

其實照片並不明顯,現場看可以明顯感覺到使用後的皮膚,變得更明亮光滑唷!!

 

分享下我其它使用的產品心得吧~!!

 純天然海藻精華

簡單來講這是款萃取地中海生成礦晶ICE,並結合了天然海藻等珍貴成分

具有提供肌膚細胞再生能量,使用了綠色的瓶子,所以也滿好辨識

而且主打敏感肌救星,抗暗沉、黑斑的產品唷!!

使用起來我覺得很保濕,塗抹上去後馬上就吸收了

礦晶離子柔絲軟膜

每天十分鐘,輕鬆擁有鵝臉蛋

看到這樣的簡介說明,我想應該不用懷疑

這款就是需要按摩讓肌膚吸收,接著做自己的事情

等候約3-10分鐘後再作清洗的面膜

這款屬於乳白凝狀,吸收需要時間,每天洗完臉後進行按摩敷臉

建議初期天天使用,效果會更明顯,之後每週只要使用2-3次即可!

 

最後就是當天活動的拍照時間,能跟OG桑拍照耶!

他本人超級親切的,重點是皮膚超級好的,以一位超過半百歲數的中年男子

又沒做任何依醫美手術,皮膚保持的比我老公還好~

 

我也偷問了OG桑保持貌美的肌膚秘訣

想當然的,就是多噴水美媒囉!!

 現場也和其他部落客拍照~

]

當天不斷要我們拿起水美媒做體驗,所以這張是上妝後再噴水美媒唷~

我沒說謊吧!!真的都沒花~~~~!!!

因為當天妝比較重,所以我都不太敢笑,哈哈

 結果看起來超極兇耶~我本人很NICE的~別怕齁~

都說到最後了,來說說OG桑對會員有多好,看以上的產品只要加入會員

並購買滿500元,就可以成為會員唷~~成為會員之後的好處是甚麼呢?

上面的產品每個月都會送給妳~只要持每月寄送到府的訂購單

跟櫃姐兌換,就能換到以上產品唷,而且大多數都是正貨!!!

很譖吧~連我都加入會員了,我也要享受這VIP服務!!!

 

▧▧▧。 … Candy雜雜念 …。▧▧▧

根據我身邊的朋友推薦,基本上水美媒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所以根本也不用擔心被冰的問題XDD

當然今天去了部落客的活動,也拿了不少好用的產品回家

像是從回來到現在,我天天都是用水美媒當化妝水使用唷

而且水美媒2X也很貼心推出了隨身版,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壤肌膚享受到水嫩!!

 

以上就是我這次體驗會的心得囉~等我之後開產品再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美媒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