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最近入手的新款BOX,這次是第一次收到SWII推出的產品

就像禮物般,包裝得很精緻,色調也是採用我喜歡的配色

走的是精緻高雅路線,所以東西也比較精巧一些~

接著來看看11月份提共的產品有甚麼

小小一盒,實際上附上的產品也包含了不少
 

來自日本神戶的神戶Transp'arent,給的容量頗大的

雖然是小小的試用包,不過長髮的我也能洗到二次唷

洗髮前的髮質,有稍微梳過頭髮,所以看起來比較整齊一點

淡淡的香味,呈現乳白色的洗髮精與護髮乳

當下的洗髮的感覺是覺得頗清爽的

洗完後比較明顯的差別就是髮質變得比較蓬鬆

不用特別抓就顯得比較有蓬度,也沒有特別使用修復精華

頭髮的質感摸起來滿好的

接著是之前就用過的安法荷的面膜

薄透的質感很吸引人

輕薄的感覺就好像沒有敷上面膜唷

使用後肌膚感覺到很清爽唷~

接著是第一化工的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華液

使用的是很費工的設計,目的是要避免氧化

開啟之後,使用特製的軟管,就可以輕鬆擠出精華液唷

感覺非常清爽也很滋潤,不帶給肌膚負擔~!

SWAROVSKI也推出了香水

真的很神奇耶~不過我還沒還打算開出來用

畢竟香水使用還是要看喜不喜歡,最近沒啥場合可以用到香水,哈

婕洛妮絲的假睫毛膠,對於喜歡彩妝的人這款可千萬不要錯過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假睫毛這種產品,所以看到好用的產品都會很心動

都會亂亂買,這款還附上的他們的專屬假睫毛唷

就包覆在睫毛膠的後面

刷頭很細,所以還算好刷唷~

而且頗黏的,對準中間之後稍微調整就可以輕鬆黏好

 

先做眼睛的比對,通常眼頭都不要留太多,是黑色梗

 

戴起來之後,眼睛瞬間放大N倍,看起來眼睛就很水汪汪的!

最後是美洛贏漾的舒敏霜

 

其實之前就體驗過了,印象一直都很好的產品

對於冬季的時節,最容易忽略掉的保濕,靠這款就可以達到急救效果唷~!!

 

▧▧▧。 … Candy雜雜念 …。▧▧▧

一個月299SWII的BOX體驗,我覺得也是很超值

可以體驗多種不同廠牌的使用,對於之後再購入新的產品

也會多一份概念,雖然相比其他間的BOX,我覺得可能豐富度比較沒那麼足

但剛開始是需要時間與廠商合作的

 

希望未來的SWIIBOX也能夠持續帶給我們更多的精彩內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IBOX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