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昨日BENEFI特賣會,今天休假仍是要前往REVLON的特賣

先來分享戰利品,總共花了1750,入手的都是評價還不錯的產品

今年出清了很多的眼影,眼線產品也有,不過評價普通

唯一沒有的就是睫毛膏,因為現場也有屘多人問的

比較少人評價的超持色經典眼彩盤,現場有四色

因為現場販售的人員說,這是最新推出的,相比絕色眼妝盒更持久

加上實際試色的結果也還不錯,就默默的入手三色,其中一款因為配色很怪

所以我就沒拿了,下面這個就是評價還不錯絕色眼妝盒

二色我都買了,眼影盤價格都是150元

也有高保濕眼彩調色盤,就是還有角鯊烯那盤

現場好像100,不過因為評價不好,加上我不太需要打底的產品

所以我就沒入手了

評價超好的茶花美肌,三色我都買了,一盤100超級划算

而且我看人手都一盤,現場是滿滿一箱,2號色比較少

老實說,這樣看起來真的沒感覺有甚麼差異,不過有人說擦起來很不同

而且效果很驚人好用,所以還是默默入手...

沒有奶油唇膏系列,不過香草唇膏也很不錯

現場比較裸色的就是香草唇膏096、099

維他命唇膏我買了006偏深紅色,據現場人員說

維他命比較保濕,也是比較舊的系列,不過實際看是覺得香草唇膏的外型比較有質感

當然也有唇蜜,不過平常用不太到,一樣是一條80,3條200元,不知道能不能混搭

現場人員是說維他命唇膏比較保濕,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可以分享心得下,哈~

一盒一百的染髮劑,我看也蠻多人帶的

現場有人說他就是用淺棕紅色染,看起來色澤不錯

而且跟泡泡染比較起來,顏色比較持久,所以我也默默入手了二盒

現場色系不多,不過都是常用的顏色,應該很好買吧!

還有買給長輩的白染黑髮霜,一般來講都不太會染到黑色

所以問現場人員比較常用的色號就是這二款,一盒100還滿便宜的

二罐100的,一罐60的指甲油,現場很多色號

不過我主要是買給我婆婆,所以就挑他喜歡的色系

這樣比較下來,一罐50好像真的很便宜耶

現場實況,我10點多到,人潮就滿多的

拍賣的地點就是在總公司的樓下

這樣可以看到價格

柔焦頰彩盤也是現場人員推薦的產品,不過評價很地雷

所以我就沒拿,如果想試用產品,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他會再拿給妳

 

最想買的香草唇膏035,現場居然沒有~

等了很久也沒補,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大部分的人都在試色

服務人員再貼價格表

茶色美肌現場還有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衝去逛啦

 

▧▧▧。 … Candy雜雜念 …。▧▧▧

我是10點就到了,所以現場貨品還很多

而且看到一直有再進貨,一箱一箱那種

不知道還會不會補貨色

 

只是我要走的時候,有聽到好像專櫃小姐要補貨

拿了一堆產品說等等要結帳,人潮也越來越多

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有甚麼好貨色可以挑~

 

以上就是今天特賣心得啦!!

 


敗物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華濃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