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聖誕節就快到來了,我想這個時候,每年聚餐還有各項的活動

都是最令人期待的吧?!這時候身為女生,當天的打扮是非常重要的

有別於特殊妝容,今天要分享的就是聚餐約會都很適合的妝容

不會太濃,卻又顯得有氣質感,就是我想表達的主題啦!

 

老實說,每次化妝用的顏色比較深色一點,都會被說看起來很艷

我想這跟我本身的五官也有關係,因為我的雙頰比較凹陷

從小六年級就被說像大學生,現在都畢業了,即使是25歲的時候

也被說像30幾歲,那些說臉老是擺的放,根本就是騙人的!!!

 

平常色系用的比較誇張的我,這次用的可是比較沒那麼種色系

雖然不脫離煙燻妝感,不過已經很收斂了,哈

先來這次的妝前妝後的分享

重點主題就是在閃亮亮的大眼睛中

先來看一下素顏的狀態,眼睛無神,而且暗沉

色澤不均,所以想要有光滑自然膚質,就要靠底妝下手

前陣子入手的MACBB輕粉霜,很推薦用的一款,肌膚會顯得很自然

用量又超級省的!不過最後還是要打點粉,定妝用

先上隔離霜,接著使用底妝,打造出好膚質

上完底妝之後,千萬別忘記用眼部的遮瑕唷

其他部分有紅色痘痘的也稍微遮一下囉~!

前幾天分享的AZBOX拿到的咖啡金眼蜜,因為色澤低調又有光澤

所以我拿來做打底,因為有點黏密度,可以當作眼影打底用

一樣是使用MAC的眼影,我忘記是哪款了,不過淡淡的粉紅色

很適合不拋的眼睛使用,首先使用前面粉色眼影,化在眼皮前半部

接著使用煙燻刷,使用上面那塊眼睛比較多深色的地方,化在眼尾ㄑ字部位

 

上完之後,我覺得顏色可以再疊相似色系

我選了紫色眼影,化在中間的地方,暈染開來之後,使用偏灰色的眼影再補強眼尾地方

個人習慣是先夾睫毛之後,再用睫毛膏,然後再上眼線筆

因為這樣才不會畫上眼線之後,夾了睫毛又掉

但這屬於個人習慣問題,所以看個人喜好決定囉~

我本身眉毛算長,基於我喜歡日系那種淡眉毛,所以我都會打薄

前面稍微使用了眉粉,然後使用眉筆畫眉尾 

 

最後使用粉餅刷上做定妝,腮紅我用比較淡的顏色,偏橘粉色系

避免太過誇張搶過眼睛的風采,雖然我喜歡猴子屁股那種誇張腮紅

不過男生好像都很討厭這樣的妝感~

 

妝容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要打鼻影,依照自己適合的鼻影去做漸層

鼻心與眉峰稍微打亮,鼻心打亮,不要打到鼻頭唷,避免看起來很油亮

最後就是讓嘴巴呈現溫柔的唇色,我用的是粉色系的唇蜜

稍微看一下整體的妝容感

打上鼻影之後,真的看起來會立體很多!

最後使用假睫毛,我想最能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

就是靠假睫毛的幫助,我戴假睫毛的秘訣就是先從中間貼上

然後前後移動,這樣才不會跑位唷!

記得把真睫毛與假睫毛稍微夾一下,這樣才不會分離

對了,差點忘了說,眼頭是用白色的眼線筆做打亮

聖誕節也想當個乖女孩,所以我準備的可是甜心妝

我買的新外套還沒來,先準備好的就是白色的雪紡上衣

搭配金扣短裙,再搭個靴子,就可以準備出門了

外套可以搭紅色的雙排釦外套,或是毛茸茸的黑色軍外衣,應該都很適合

這是我本次預計聖誕節要化的妝容,不想太招搖

只想當你心目中的乖寶貝,聖誕甜心妝

 


▧▧▧。 … Candy雜雜念 …。▧▧▧

 

其實我平時很少化這麼淡耶,通常上的顏色都會比較煙燻一點

色系也會再加強一些,不過我想既然是特別節日,就走個甜心妝好了

還好畫出來的顏色還滿配的,而且戴上假睫毛之後,整個眼睛變得更圓

無辜的眼睛是最迷人的地方,這次分享的妝容還滿意嗎?

 

希望聖誕節這天,大家也能吃得愉快,這是一款不論是聚餐或是約會都很適合的妝容

預祝大家當天過得愉快囉~以上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妝容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