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收到邀約適合新推出的產品,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

包裝很精緻的外盒,讓我聯想到送禮的方便度,這次收到的產品有二種口味

分別為【尼泊爾】【玻利維亞】二種口味

 

一開始我必須要先各位告知我自己喝咖啡的習慣

其實我是個不能吃苦的人,所以我喝咖啡都要加牛奶還有糖

我才能入口,如果是單純的黑咖啡,我覺得除非真的很甘甜

不然我不太能接受,所以早上都是很簡單的沖泡型咖啡來度過我的早晨


有別於一般的沖泡包,採用的是濾袋式咖啡

對於熱愛現煮現泡的人們,利用熱水與簡單的沖泡濾袋式咖啡

也能好好享受咖啡的美味,接著就來看看我的開箱分享吧!

說明完我的喝咖啡習慣,接下來就來分享第一款【尼泊爾】這個口味

外觀說明了裡面包含的產品

很貼心的附上咖啡原豆,很久以前我曾經為了學校作業

跑遍所有的咖啡廳,拿了好幾包的咖啡豆,花了不少錢的一個作業

裡面就是用咖啡豆與花茶這二樣原料來做分享,商家很莎莉的附上原豆!

很特別的牛軋堂,小小一包頗有重量

我覺得很精緻的咖啡包組合

屬於中度烘培,預期的口感風味應該是有咖啡、水果、蜂蜜的前味

具有的香氣則是檀木香、稻草香、菸草香、炒核桃香味的氣味

每包都有附上的小卷軸,敘說著他們的故事,來自各地的咖啡豆

分享著如何好好享受這一杯咖啡,這樣的用心,精神很值得敬佩呢|

我就不分享圖片說了甚麼,我覺得要實際拿到才會有那份感動

最重要的,裡面可以食用的產品就是這些囉~

牛軋堂的部分,添加了咖啡豆,口感偏硬,牙齒要很有力的人才能咬出那個嚼勁

豐富的豆類與咖啡豆,代表材料用的不馬虎,可惜添加了過多的咖啡豆

吃起來有點小苦澀,而硬度控制的不夠好,我認為用成咖啡口味的牛軋糖會更為適合

作法創新,如果想嘗試不一樣的牛軋糖也是可以嘗試

接著【玻利維亞】口味的咖啡,這款我覺得相比尼泊爾上面那款,這款咖啡味更為香濃

一樣是屬於中度烘培,不過味道更為濃郁一些

預期的口感香味是巧克力、吐司麵包

而香氣的分享就稍微不同,是土司與水果的氣味

該附上的產品一樣都有,如果是對咖啡原豆有興趣的人

我想這拿來收藏品味是件有趣的事情

附上的牛軋糖,一樣的包裝

一袋裡面附上有五包咖啡與咖啡豆牛軋糖

這樣拍起看起來有比較有質感嗎?!哈~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沖泡方式囉~

依照自己喜歡的濃度做添加,我之前看別人分享濾袋式咖啡

將咖啡粉倒入沖袋中,先轉拍底部使粉平均,再於上面正中央挖一個小凹洞

以90℃熱水繞圓圈倒在咖啡粉上,再以95℃熱水繞小圈旋轉將水倒入最後以 85℃熱水對準正中心由低慢慢拉高往下倒入即告完成。

不能吃苦的我,當然是要加糖跟牛奶囉~

來張沖泡好的樣子

當作下午茶,配我的起司蛋糕

剛泡好的時候充滿了咖啡香氣,而且是不甘苦的那種

我喝了一口黑咖啡,是喝完會回甘的那種味道

可惜我不太習慣,所以還是要配牛奶咖啡囉~

我的拿鐵好囉,下午茶時間也開始了!

換個一天,我的早餐就是【玻利維亞】做為我早餐的飲品

一樣是咖啡拿鐵,配上麵包,清醒的一天又開始了~

▧▧▧。 … Candy雜雜念 …。▧▧▧

不得不推薦下,我覺得這間的咖啡包裝不但仔細,而且也很用心

雖然目前的口味僅有四種咖啡 ,我想為了台灣的咖啡愛好者

會陸續推出更多元的產品吧!

濾袋式咖啡相比我常喝的沖泡型咖啡,很明顯的氣味就有不同

最重要的是還能享受到咖啡原豆磨出的氣味

沖泡水的當下,就能享受的香氣,喝起來也更為甘甜

 

偷偷說,那個小卷軸,也分享了如何享受咖啡的美味

輕鬆聽著音樂,品嘗著美味,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匆匆忙忙地還不如喝杯咖啡享受!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