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款滿好穿的內搭褲

雖然我大腿又變粗了,吃太好所以又發福了

不過穿了這款真的超級顯瘦,雖然是有圖案的內搭褲

剛開始拿到還有點擔心說~

有鑑於怕穿起來是象腿,會有膨脹的效果

沒有穿起來的情況,看起來超級立體的

實際穿搭後卻又不會很立體的效果,設計的很特別!

我挑的顏色是偏暗色系的,藍水波跟紫水波

二款都超級好搭配的色系,上面分別就是紫色與藍色的色系唷!

 

採用了勾針絨毛織法,摸起來就很舒適,而且彈性很夠

這幾天天氣驟然下降,穿這件也覺得很保暖唷

140丹,有點小修飾的效果,卻又不會太緊

遠遠看腿並沒有很粗說~哈

因為家裡有養狗狗,所以有點掉毛,哈

稍微撥掉就好了,也不太會黏毛

紫色我就會搭配比較鮮明的顏色

芥黃色的上衣搭配起來比較有對比

看起來波紋很立體

穿起來修身的效果也很不錯,我身高有168

長度很夠,即使是175女生穿,也應該能拉到底

像如果長度比較長的時候,只要稍微拉比較開一點

就不會擠在一坨,不過我個人比較建議身高比較高的女生比較適合

因為太嬌小,可能會太大吧!

這款滿好穿的,特殊的織法穿起來不像一般的內搭褲那麼脆弱

雖然有點厚度,不過卻又很保暖,很推薦的商品唷~!


▧▧▧。 … Candy雜雜念 …。▧▧▧


這幾天穿搭,連我媽看了都說好看,也覺得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所以如果等我腿部再細一點,打算在入手對比更鮮明的色系來做搭配

雖然我很膽小的挑選比較好搭配的款式,不過這種很有特色的內搭褲

很適合平常素色衣服來做穿搭,而且不顯胖的視覺效果,很讓我驚艷到!

以上推薦給各位做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ovin' 婭薇恩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