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早餐是我最愛吃的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這次的麥米片是走低脂路線的,之前推出草莓麥米片的時候

我就為之瘋迷,因為實在太好吃了,不過他是所有脆片中價格最高的

搭配了乾燥草莓,吃起酸甜可口

 

這次則是推出的減少了脂肪量,脂肪含量低於2%以下唷!

吃這類型的麥米片,其實不太需要擔心吃不飽

採用了米,麥等主食類提供飽足感與成長所需的營養素

搭配牛奶,豆乳...各種健康飲品,吃起來無負擔又飽足

來看看封底的說明事項

最重要的製造日期,是不能忽略的!之前買麥片都會放到過期

外封袋包採用半透明霧面的材質,比較不會透光

麥米片即使是單吃也很美味唷!

壓成一片片的小麥米片,吃起來具有口感又很有飽足

最常搭配的吃法就是添加牛奶,稍微軟化之後

吃起來比較不費牙齒的力氣,之前買一款

裡面添加了很多的穀物,例如杏仁片、花生還甚麼的

我覺得吃到後面,牙齒後端都會覺得出力過多

即使搭配牛奶,也是一樣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吃起來就不會對於牙齒有負擔

美味又健康,尤其是來不及買早餐的時候,這類型的麥米片

只要有牛奶就可以簡單完成,超級方便的,哈哈!

 

▧▧▧。 … Candy雜雜念 …。▧▧▧

是說,我個人認為這款低脂肪含量的口味,甜度更加減少

吃起來雖然無負擔,可是我覺得早餐還是要有點味道比較好~

可能我太愛吃他們家的草莓脆片,草莓超級超級好吃的

裡面添加的麥米片就稍微甜了點,所以喝牛奶的時候

還有有點淡淡的甜味,而這款是完全沒有甜味,就是很標準的牛奶味

只能說,很明顯走向是低脂健康路線呀!!

 

雖然說這款熱量偏低,但是搭配食用的時候,麥米片可以不要放太多

通常是建議45g,不過我往往都不會放太多,一個咖啡杯的一半份量

添加牛奶到8分滿左右,在依照自己喜歡的水果,藍莓、草莓新鮮水果下去

長期這樣品嘗,我想窈窕就不會距離愛美的女生太遠啦~

 

想要吃得健康,又美味的餐點,我想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是款很不錯的低脂選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樂氏Special 香脆麥米片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