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厚厚的一包包裹,想說很有重量,結果打開後發現是食尚玩家粉絲嘗鮮體驗會的入選

這次收到的可是有四種不同的口味,每次會吃到巧克力的時候

通常都是嘴饞,或是生理期、壓力大的時候

偏甜的口味的DOVE,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其實我本身並沒有很愛吃很甜很甜的甜食,適中的甜味比較令我好入口

所以德芙對於我而言,他是有那麼點偏甜的

看看收到了四種口味耶~由尚屬下來,絲滑牛奶巧克力、香濃黑巧克力、榛果葡萄巧克力、輕巧脆心巧克力

其中最常見的應該就是絲滑牛奶巧克力吧~因為是最久的系列囉~



甜甜的牛奶香氣,輕咬一口,滿滿濃郁融化在口中



牛奶口味是最基本的,有牛奶的香氣融化在其中,也是生理期來最想吃到的點心!


甜度較為適中的,當然就是黑巧力啦

有股成熟的氣味,吃了也不會感覺很膩口

平常嘴饞的時候,最適合當零嘴的點心就是香濃黑巧克力囉~



一塊塊排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巧克力味更為濃郁

喜歡濃郁巧克力口味的人,這款應該很適合!

加料的脆心巧克力,一打開就讓我一口氣吃光光

滿滿的配料,吃起來酥脆又爽口,雖然一樣很甜

但是搭配了滿滿的脆心,感覺就很爽口,一口一口接個不停

是我一下子就吃光的巧克力,很喜歡!

看~這滿滿的配料,豐富又愉悅的時光,當然要搭配這款囉~

正面看起來就像牛奶巧克力般,多了口感,滋味更不同

榛果葡萄巧克力,也是我很喜歡的配料口味

有濃濃的臻果香氣,配上了酸甜的葡萄乾

 整體下來這款應該算是最甜的一道吧

但是多了葡萄的酸甜,又稍稍地降低他的甜味

但缺點是,吃多了會覺得太甜了,哈

 


▧▧▧。 … Candy雜雜念 …。▧▧▧

其實四種口味都很好吃,尤其是脆心口味的

真的好爽口又好好吃唷~每一塊巧克力都有明確的標示熱量

所以,在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間,吃塊巧克力,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刻!

心情不好的時候,壓力大的時候,吃塊巧力力,不愉快馬上飛走!

當然,標示了熱量,吃之前也可以參考,避免吃太多變胖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新德芙巧克力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