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從昨天開始好像有點好轉了齁~

前陣子實在很冷,所以都包緊緊的

還好太陽公公出來露臉了,終於可以穿新愛的短褲配色襪了!

 

不過呀,老實說最近真的有點發福了,因為沒啥控制的關係

加上有一些吃飽飽的聚餐,害我忍不住多嘗了些美食

身材也大走樣啦!!!

 

最近新歡就是芭絲媞的3D提拉美臀的美腿襪

說到芭絲媞,之前就對他們的塑身衣很心動

超想買來穿的,因為連身形的塑身衣,比較有克制的效果

不過實在很貴,看在最近亂買很多東西的份上

所以,穿美腿襪,看能不能有控制的效果啦!!

不過他們家的塑身衣,很特別的就是穿起來不緊繃,不會不舒服

這是因為他們前方有特別設計,以280丹素材提升塑力

採用了撫胃平膚織法,讓小腹縮緊,不再出來嚇人!

3D提拉美臀,讓屁屁縮小,看起來也不會很驚人

即使丹數280,穿起來也很好拉起來

不需要特別反穿,也能輕鬆穿搭

織法特別,拉扯也不變形

最近真的變胖了,所以大腿跟屁股都很驚人

正面大腿看起來真的超級粗啦!

恐怖的小腹,要穿塑身衣才會比沒那麼誇張

恐怖的臀肉都跑上來了

接著穿上芭絲媞的美臀美腿褲襪,大腿看起來沒那麼誇張了

小腹也平坦了不少

最令人驚恐的臀上肉也看不太到了!

多款顏色可穿搭,來句他們的廣告詞

想要全面攻陷,就要以色取勝!,玲瑯滿目的彩色褲襪

就依照你喜歡的穿著去做搭配,即使顏色很鮮豔,看起來也有窕窕曲線

我拿到的顏色是紫色, 老實說,我的褲襪通常只挑黑色啦

因為我很怕顯胖,不過窕窕的色褲穿起來不會顯胖

緊緊的塑力,把曲線都雕出來了!!

如果再瘦一點,我想穿起來應該會更好看吧!!

 

最近又要努力運動了,最近實在好懶唷~

腳踏車已經快二個禮拜沒騎了!!!所以又要開始奮鬥啦!!

 

接著,就來針對穿著後的感想做個小評分唷,(以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Q1.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褲襪比較,對於穿著時身材曲線雕塑之滿意度度評分。

 

A:我覺得穿起來有明顯的看起來比較瘦唷,因為肉肉都看不太到了,很推薦!

Q2.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褲襪比較,對於穿著時顯瘦之效果滿意度評分。

 

A:給四分是因為,我可能還是太胖了,看起來是整個粗,所以沒有達到我想要很纖瘦的感覺

但我認為是我的問題,襪子本身該給的曲線都有囉~

Q3.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塑身褲比較,於色彩豐富度之滿意度評分

 

A:多樣化的選擇,想要什麼顏色,就可以挑選,對於喜歡多樣化穿搭的女生,這是款非常好的美腿襪

 

看了有心動嗎?我自己都想再多買幾款顏色了,即使是大腿很肉,也能保有一定的美感

有興趣的人自己到官網看看吧~

http://bast.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絲媞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