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來這間餐廳聚餐呢~主要是因為主揪人說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同學小聚餐就選在這氣氛很不錯的環境下

來之前沒有看評價,所以就依照想吃的點囉~

 

看著首圖那美味可口的煎餅

我想他們最主打的餐點,應該就是甜點了吧~

 

整間店用餐環境打照得漂亮

採用了藍綠色系,對於喜歡夢幻色系的我簡直是超愛

上網查了資料後,才發現是TheJeansBar美國時尚服飾品牌

轉戰飲食,讓吃的也能變得很時尚

桌面上的DM設計也很漂亮,藍綠色實在很對我的胃

依照地區與餐點的價位而言

老實說不算很貴,算是中等價位

畢竟環境位置是人潮多的熱門地點

肉食的主餐搭配套餐,最貴也才420,真的還好~

很貼心的推出雙人套餐,今天的聚餐跟老公分別點了以上的餐點

我選擇了TJB俱樂部三明治

平常都會點吃很飽的餐食老公,居然挑了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雙人套餐附上的飲料都是搭配草莓系列

首先上桌的就是老公點的草莓拿鐵

喝起來就是拿鐵有草莓味道,奶味偏重一點

不苦,對女生而言應該是很甜蜜一款

對於喜歡苦味的老公,他認為是款很詭異的咖啡

香味濃郁的草莓歐蕾

甜甜的口味,不太有化學味,還算好喝,甜度中等

朋友的的奶茶

紅茶

紅茶,附上新鮮的檸檬、奶球,可以自己搭配

TJB俱樂部三明治,一上桌就備受大家驚豔

主要是分量超級大,還有搭配薯條與沙拉

薯條酥脆,軟嫩適中,但是我個人比較愛麥當勞的口感

這間的會比較軟一點

豐富的三明治,二份分量超大的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就是一般的三明治

配上了很多配料,看起來很划算

對於男生來講應該是可以吃飽飽的餐點

女生可能就吃不了多少了

沙拉普通,沒特別的印象,結果我只吃了半份的三明治跟沙拉

還有幾根薯條就很飽了,所以不是大胃口的千萬別點,超級大份的!

老公點的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偏辣

口感還不錯,奶味也很重,算是我喜歡的口味

不過老公是說還好,BUT他本人比較愛番茄

所以我很難理解他幹嘛點奶油口味,我想可能前陣子煮太多番茄義大利麵

想換個胃口吧!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同學點的歐姆蛋,據說還滿好吃的!

最後就是我很期待的草莓煎餅

上桌的時候看起來超驚豔的!!份量超澎湃

草莓奶油又看起來超級可口的

上面還用糖粉撒了TJB的字樣

草莓奶油還有淋上草莓醬,我想當時應該不是當季

可能用的草莓是國外進口的吧,有點偏酸

用點草莓醬與奶油,能夠中和酸味

除了搭配草莓品嘗之外,還有附上蜂蜜醬

 

不過呢,老實說他們家的煎餅,我覺得口感偏乾

麥當勞的早餐煎餅是還有點濕潤的,不過這間吃起來超級乾的

所以不太容易入口,附上了5-6片的煎餅

但是還是要加點蜂蜜醬才能好入口

 

美式煎餅本身是沒有甜味的,乾乾的口感

就是比較失敗的地方,可能煎餅粉比例沒用好

沒有蛋香味,所以吃起來才會這樣吧,弄得這麼漂亮真的有點可惜了~

值得大推他們家的裝潢跟布置

超級夢幻的,超級合我的胃口

這樣的布置用在家裡有多好呀?!

吧檯也放了杯子蛋糕新鮮水果,整個就很有FU

 

點完餐之後,還會給一人一支的棒棒糖唷,雖然我不嗜甜

可是拿到棒棒糖就覺得甜蜜蜜的,還是把它吃掉了~

 

▧▧▧。 … Candy雜雜念 …。▧▧▧

鹹食餐點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可惜了最期待的甜點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想鬆餅還是比較適合我吧,美式煎餅目前只吃過麥當勞的

還是覺得麥當勞做的比較可口,飲料口感也算不錯

給想去吃的人參考看看囉~!

 

 

TJB CAFE 台北仁愛店

聯絡電話:02-2773-0659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09:00 - 22:0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79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JeansBar TJB cafe 仁愛店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