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了卡尼爾的活動

大家知道是甚麼產品嗎?

看看現在的季節,最重要的保養課題就是保濕囉

以我的肌膚而言,雖然沒甚麼大問題,不過缺水狀況是很明顯的

不論使用任何保濕的產品,很快就會吸收掉

所以,加強保濕是我的大課題,也是愛美的女生要注意的囉!

 

我手上拿的就是【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50ml/NT.359



這次的活動選在典藏藝術餐廳 ,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這次場地選的很古典,布置的也超美的~

附上的餐點,一人一排,我最喜歡的就是右邊數來第二個,鮭魚捲好好吃 

除了鹹食之外,還有美味的甜點

充滿卡士達醬的泡芙上面添加了巧克力,更增加他的美味

主持人先上場做介紹,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來自世界頂峰  冰河水保濕能量

口號就是“80HZ最小分子冰河水,開架第1瓶精品級保濕!” 

從2008年開始推出了水潤凝萃保濕系列,專櫃品質卻用平價來打動消費者的心

今年升級款的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添加了頂峰冰河泉精粹

最小水分子達到深層保濕力及48小時鎖水力

 

看了這些介紹,有心動了嗎?

快把你的保濕產品換成精品級的商品吧!

這次還請到了小凱老師做分享,從出來進場

帥氣風靡的小老老師,讓現場的部落客們驚呼連連

皮膚好到不像話,看不出來有化妝說~!!

 

深層滲透力是保濕關鍵

源自世界頂峰的冰河泉精萃,經過數千年的層層滲透濾淨,孕育80HZ最小水分子

保濕力直達肌底,達到一般市售純水保濕產品無法做到的深層保濕力

 

帥氣的小凱老師帶著我們做了三項保濕測是實驗唷!

保濕力鐵人挑戰NO.1 『水晶土測試

保濕力鐵人挑戰NO.2 『烘甲機測試

保濕力鐵人挑戰NO.3 『電暖爐測試

 

看得出來這三項實驗的測試原因嗎?

水晶土吸水之後,就會脹大

電腦爐、烘乾機都是會造成我們肌膚缺水的原因

所以,很貼心的準備了這些實驗,就來冰河泉保濕精華能不能夠順利獲勝吧!

首先接受測試的就是保濕品大考驗

我們自備的平常使用的保濕產品與冰河泉保濕精華

帶來的可是專櫃主打保濕聖品的藍色凍膜唷

首先將水晶土埋入到我們帶來的保濕品中,等等會有驚人的發現

先來看第二項實驗,烘甲機測試

先請出了三位美麗的部落客

接著就是手部的烘乾測試,因為人數時在爆炸多的

這些測試照片都是跟其他部落客借來的唷~所以看到重複請不要誤會捏!!

 

實驗的內容很簡單,準備自己的保濕產品與冰河泉保濕精華下去烘

最後是看誰的紋路比較明顯,就獲勝囉~根據消息是卡尼爾的冰河泉保濕精華獲勝啦!

最後這可愛的小美女,要來做最後的殘酷實驗

因為要將臉放到電暖爐烘個5分鐘,我想我們冬天最不自覺會遺忘缺水的原因

就是電暖爐的攻勢,放在那邊都忘記會造成肌膚的缺水壓!!

實際烘完後的臉,紋路明顯的就是它牌的保濕產品啦!!!

第三項也是卡尼爾的冰河泉保濕精華獲勝唷!!

最後來看看第一項的實驗,經過了10分鐘後的變化

水晶土變成怎樣呢??

我滴媽呀~沒想到專櫃等級的產品居然跟卡尼爾的冰河泉保濕精華快平手

稍微研究一下,好像是冰河泉保濕精華比較大顆一點,因為水晶土是藍色

用藍色的凍膜,會看起來比較放大一些,實際上是卡尼爾比較大一咪咪

現在最跌破眼鏡的實驗結果,有一個完全沒變大

是某專櫃的保濕凍膜,我想該位美人應該最後把那罐丟了

(迷之音:有用跟沒用一樣咩!!!!)

投票時間啦!!卡尼爾是否獲得全數人員的滿意呢?

看那滿滿的盒子,我想不用多說,結果應該很明顯吧!!

私心放上小凱老師的獨照,合拍的時候剛好在我前面

本人真的超級帥氣的~!!

拿著實驗成果做分享囉!

現場與其他認識的朋友合照

心機很重的往後躲的二個人呀!!害我看起來超級胖

明明我也是個死胖仔,這樣躲還得了呀~~



現場擺放的冰河泉保濕精華,好想全部帶回家!!

以上就是我本次活動的體驗心得囉~

 

▧▧▧。 … Candy雜雜念 …。▧▧▧

手邊還有服役中的保濕品,等到用完,我在另外跟各位分享是否真的這麼好用吧!

但我當天實際使用冰河泉保濕精華的感想

很快就吸收,不黏膩,即使保濕也不會讓臉部感到黏膩

冬天用法就是上完所有步驟,倒數第二步保濕精華,最後是是鎖水的乳霜

夏天呢?!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是放在最後一道保養囉~

當成晚安凍膜也很不賴,以上就是使用的感想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河泉保濕精華 卡尼爾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