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個好氣色,其實很簡單

但是要怎麼讓人一看就覺得很有精神呢?!

最重要的就是眼睛與眉毛的搭配了

 

最近收到的就是DHC主打的美妝產品

DHC極緻美妍眉筆+眉粉、持久媚惑眼線液

平常對DHC的了解,除了健康食品與卸妝油之外

推出了眉筆與眉粉的組合,實在很令人賞味

老實說,包裝很多樣,光是DHC極緻美妍眉筆+眉粉,除了眉筆與眉粉是分開包裝之外

連中間的筆桿都要另外包裝起來,當然,價格也是另外算囉~

左邊是刷眉筆,右邊是筆桿

組合上筆桿之後,就是眉筆,輕輕扣上就可以做旋轉來用囉

雖是日文卻很仔細的圖文說明,第一次用眉筆+眉粉的女孩也別擔心~

同場附上的眼線液筆

筆頭很細,實際試色是頗持久的,缺點是會順著手背紋路小暈,但持久度很夠

從我試畫到我第二天都還有注意到,沒用卸妝專門卸,代表他很持妝

也沒有暈染的問題唷,用在手上搓洗都沒事~

我本身的眉毛的毛量普通,長的也夠長,只是我喜歡用眉筆畫出那種淡淡線柔感

所以尾端都會用鑷子夾出我的眉型,邊邊則是稍微用眉刀修過,最後在做打薄

看起來量不多,這時後再用自然款的眉粉作為前面打底,看起來就很自然囉~

採用了柔軟的海綿材質製成眉粉的筆頭,筆蓋則是補充芯

輕柔的畫過,簡單的眉型就出來了,依照自己習慣的眉型去畫

眉筆採用斜角長型的,畫起來更為順手,從中段開始往下畫

最後再用眉刷輕輕帶過,依照自己喜歡的眉色濃淡度做力道與次數的刷

持久媚惑眼線液,細緻又好出力,顯色度也很夠

但相比更為濃黑的款型,它屬於比較自然的黑色

也頗好上手的,細度也很夠,依照眼妝的濃淡可以加深變淺

這是上好眼妝與眉毛的半邊臉

缺少了眉毛,整個看起來就黯淡不起眼

而且看起來還很怪說~我承認我打薄都打得很短

上完全妝的妝感

個人覺得是頗自然的,屬於自然款的女生會很喜歡唷

多放幾張示意圖,可以參考畫出來的效果

濃淡適宜,還有推出多款的色系,但我個人還是最偏愛咖啡色

自然又不會過於誇飾,也不會有蠟筆小新那種粗眉狀況

眼線的角度可以自己選擇

 

說到持妝效果,用整天也不用擔心會脫落,這點是我這幾天用下來的感覺囉!

 

補上其他天拍照的效果,外出一整天也不用擔心囉~

 

 

 

▧▧▧。 … Candy雜雜念 …。▧▧▧

整體而言,DHC的二項產品不但持久,而且畫起來也容易上手

對於眉筆與眉粉而言,希望能統一用在同一隻上面,攜帶上也更為方便囉

眼線筆的持久與不暈染程度,很能達到一般女孩外出妝持久效果

色澤相比之下,也是屬於濃黑型的,但效果會更為自然款

很推薦給喜歡淡妝又想上黑眼線有神的女生~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