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穿到了一款很不同質感的保暖衣

自從某日本知名品牌來台之後,保暖系列的產品不段發溫

每年都會推陳出新,材質越來越保暖

 

其實發熱效果很容易,布料加厚,衣服密度提高,發熱效果當然也很棒

只是相對的衣服的悶熱、舒適度有差異

三洋紡織推出的  夢纖維(Dreamfel)保暖衣系列採用了頂級的柔軟材質

獲得環保認證,具有恆溫、輸水快乾、輕量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

很多知名的戶外品牌指定用的多功能纖維唷!

他們家的衣服挑選依照胸圍與身高做挑選

結果沒注意的情況下了挑了M,我身高168,正常來說應該要挑L

打開後,發現他們的設計很細微,側邊的縫線做的很細緻

特定為胸圍與側邊做調整,所以穿起來很合身,也顯得超級有腰身唷!

 

來看看產品的介紹說明吧

˙最強的蓄熱功能,比羊毛強。
夢纖維(DreamFel) 纖維是三洋紡織自行研發,採用獨特中空纖維組織材質,保暖效果大幅提升,且質料、觸感比其它布料更為輕柔,讓您能在保暖的同時享受輕量、透氣不悶熱等舒適性能。

˙最輕的材質,唯一能浮於水面。
為目前市面衣物纖維比重率最低,大幅減輕衣物重量,質地柔滑,親膚性佳。

˙最低含水率,最乾爽。
衣服最怕沾到果汁、醬油、食物等,因為不易清理,若是昂貴衣服更會心痛。DreamFel®用清水沖洗即可乾淨。
DreamFel® 其顏色皆在紡絲製程上添加色母粒,故不需染整,不會造成水資源浪費及廢水汙染環境的問題。其色牢度佳,當然不褪色了。
DreamFel®最低含水率,瞬間輸水排汗,完全乾爽。
DreamFel®不會吸收汗液,因此沒有養分可以提供細菌在DreamFel織物上生存,且無法破壞纖維。衣物經洗滌時,不易殘留體液
所產生的臭味。
含水率比較表:

˙熱傳導係數最低
熱傳導係數越小越能代表愈保暖,DreamFel甚至比羊毛還低,保暖能力不輸羊毛。經由三洋紡織獨特中空纖維設計,利用中空絕綠的特性,更能有效阻隔冷空氣,鎖住溫暖。

打開後看到這邊,覺得超級貼心的耶~

我不太懂衣服編織的狀況,不過這件保暖衣,最大的特點就是輕薄、很透氣,摸起來超級舒服的!

如同我上面說的效果,腰身的設計是一流的

很合身,而且妙曼的曲線都有嶄露唷,雖然我有變胖

但是穿上這件,看起來有腰耶!!

胸口的設計較為低一些,所以稍微彎腰會看到波溝

最近小腹很驚人,不錯穿這件看不太出來

不得不說修飾效果頗好的!

最大的問題是,他穿起來是七分袖~

因為SIZE挑選上的錯誤,所以長度不是很夠

但還好,我穿得下,只是頗貼的!

這件保暖兼俱輕、薄、乾爽、舒適

其實單穿也很不錯看,但我比較喜歡長版上衣

下半身比較粗勇,我對短版上衣比較感冒

如果是嬌小的女孩,穿起來應該超級好看的!

天氣變冷,外面搭件背心就可以出門囉~

很明顯的,他對我而言是七分袖的設計呀!!

 

▧▧▧。 … Candy雜雜念 …。▧▧▧

實際穿上的這幾天,覺得很舒適,感受不太出來他的存在感

而且天氣變化大,早晚溫差有落差,穿上去之後具有恆溫效果

所以準備一件外套就可以趴趴走了!

 

雖然有幾天穿這件出去,不過我都當裡面的保暖背心

就不另外放上那些照片囉~

是說這幾天變天,前幾天又超級熱,穿起來完全沒感覺到變冷耶

很適合秋冬春之際穿,薄薄一件就可以照顧到身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囉~

http://www.gensolution.com.tw/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