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穿上Kanebo DCY防菌抗臭褲襪,右邊是素腿

根據我個人平常的習慣而言,對膚色絲襪是感到很反感的

因為我覺得穿起來都會有很誇張的變白

 

這次介紹的是康是美獨家販售的產品,Kanebo DCY防菌抗臭褲襪&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

日本的絲襪,不得不承認,穿起來會比較自然

相比便宜的品牌而言,他的破洞率也偏低

Kanebo DCY防菌抗臭褲襪

抗菌消臭是主打的一個點,據說這款在日本販售破百萬

 DCY設計,耐穿不易破,伸縮性佳,展現美足光澤、透明度

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

SCY設計,耐穿不易破,伸縮性極佳,使用美腿效果極佳的黑色,展現高雅洗鍊時尚感

拿起來就覺得比較有質感些,很光滑的舒服材質

這款屬於機能型的褲襪,但也屬於較為薄透些的褲襪

先來看未穿之前的腿狀況,我真討厭我的膝蓋

看起來很粗,膚色又不均

側邊看起來腿的弧度也不夠漂亮~

穿起膚色師襪之後,腿色變得均勻,也變得更有質感了不少

穿上之後修飾了不少

膝蓋也不用出來丟臉囉~

個人覺得這張比較圖會比較明顯一些,色澤與均勻度落差不少

最重要的是,穿起來不會一塊一塊的落差感

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

相比上面那雙,這款多了機能型,厚度較為紮實

穿起來也比較有緊實感,但是跟專門的機能襪相比

這款算是很好穿的唷

膚色很均勻,不算是透膚色的,會稍微顯露些

穿起來也會有些許的修飾感

這張是故意呈現這樣的姿勢

主要是讓大家看一下色塊的分布

絲襪通常都會依照部位大小,會有點色澤不均

這款實際看起來沒有那麼明顯,但是有那麼一些

 


▧▧▧。 … Candy雜雜念 …。▧▧▧

以上二款穿起來我都覺得不錯,不過價格算是偏高一些

依照實穿率來講,他們穿的次數會比便宜的絲襪耐穿多了

根據這樣的比例來說,穿好一點的絲襪會比較划算

但是粗魯人要再考慮一下,一下子就穿破也會很心痛的!!!

 

個人覺得膚色那款顏色很均勻,色澤也超級漂亮的,所以重要場合下

可能會搭配購買的一款,機能型的呢~我想我應該會偶爾穿

如果想要更明顯的瘦身效果,丹樹在高一點可能會更好些!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