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VIN 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

下盤一直都很粗大的我,最近穿到了一款很具修飾度的內搭褲唷

這款也是前陣子有介紹過的aLOVIN 婭薇恩的產品

上次穿到就非常滿意,沒想到有花紋的內搭褲,居然也穿起來這麼顯瘦

而新推出的馬卡龍色系,具有280d小腰姬提臀纖腿褲,不免得也要分享下

這款我個人認為遮肉的效果更好,更能感受到提臀的效果唷!!

 

有鑑於本人挑選色系上都比較保守,所以介紹的顏色仍是以灰黑為主

▼他的包裝外面還有一層介紹,不過我覺得那不是重點

所以就簡單拍一下收到並且拆開後的模樣囉~

▼後端

微笑提臀織法,讓腿部下垂的肉肉也能往上提

中間的圓圓是包覆臀部肉,讓臀部看起來往上翹

前端特別的設計,讓前端肉肉不卡縫

做任何姿勢都不用擔心唷~

做成九分褲,在拉取的時候也可以很輕鬆地往上拉提

▼有點半透明,但是色澤很均勻

穿起來也不會有區塊的問題唷!

修飾度極佳,穿上後都看起來腿很纖細

▲以上為黑色系的穿搭

當天穿搭有參加活動,天氣也頗好的

簡單穿件上衣,黑色短褲搭上黑色九分襪,簡單的休閒鞋

輕輕鬆鬆就能露腿出門了,最纖細的腳踝稍微露出來

看起來也會比較纖細,搭配高跟鞋更能看出效果

▼灰色系馬卡龍穿搭

這天走的也一樣是休閒運動風

原本拿到灰色的時候,穿起來有點小擔心

因為顏色比較淡,原本以為是深灰色那種

結果他是有點偏向淺灰藍色的感覺

顏色有點偏灰藍,我搭配了藍色的短裙,灰色上衣

原本有小腹的地方,因為可以拉到胸下,所以肉肉沒有跑出來唷

 可以讓小腹跟粗大腿說再見的一款顯瘦九分褲唷!

 

▧▧▧。 … Candy雜雜念 …。▧▧▧

這款我認為穿起來具有束縛力,所以相較而言,肚子那邊會有點壓到

食慾也會稍微降低一點,但卻不會影響血液循環

因為脫下來後,肚子是沒有嘞住的痕跡

針對女性的重要部位有多做設計,所以穿起來不但很舒適

而且也不會感到悶熱,穿著上也不會向高單數的絲襪一樣要穿很久

舒適又顯瘦的內搭褲,讓我又在想入手新色,挑戰不同的穿搭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871209&Area=search&mdiv=403&keyword=alovin%E5%B0%BA%E5%AF%B8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