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活動花絮


很榮幸收到BUTYBOX的活動邀約,有機會參加二月份的合作品牌介紹,有很好奇本月份的品牌有哪些嗎?

官網早在月初就公布了部份的產品,截至參加活動前看了一下

已經全部公佈,以下為本月份合作產品

 

BURBERRY、TRANSP'ARENT、BIODREMA、露華濃、天然之扉、PHILOSOPHY

 

▼現場各品牌的負責人一一上台介紹

 


環境佈置的很豐富


除了現場備有鹹食

活動到一半還推出了甜食喔

 

BURBERRY

難得這次會BURBERRY參與

這次BOX裡面會有的產品是香水與知名的粉底液

之前看別人分享過,底妝很服貼,如同BURBERRY品牌精神一樣

打造出英倫風

這次活動也有附上彩妝組合

最讓我心動的是新上市眼影盤,附上很有質感的絨布袋,還有刷具組,不過要價也不斐

香水的部份,我個人覺得比較中性一點,是款男女都可以用的香水唷!


神戶TRANSP'ARENT

以透明為概念,之前就用過他們家的洗髮乳,第二天頭髮膨鬆感很讓我印象深刻

原來他們家最出名的產品可是卸妝用品呢!

充滿透明感的肥皂,各種顏色都針對不同的膚質

而我有試用到他們的面膜,很溫和好吸收的質地,根據品牌經理解釋

可以不用洗掉,當作晚安面膜,第二天也可以很明亮唷!


▼貝德瑪BIODREMA


和黎可詩一起舉辦

我想最為知名的就是他們家的卸妝水吧

詳細心得等我BOX實際試用囉

不過我今天試用到的都是黎可詩的產品

他們最新推出的大革士玫瑰化妝水

也是很令人心動的一款,保濕度很夠

但是因為用的是純天然的玫瑰水下去製做

所以是真正的玫瑰味道

個人是覺得有點濃郁了些

再來是黎可詩明星商品---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這款護理油質地清爽,極好吸收,乾肌 冬天擦試臉部可改善細紋

夏天可以拿來擦髮尾,改善毛躁,一點都不浪費!

▼露華濃


露華濃一直都是很知名的開價產品,除了彩妝品之外,原來美髮沙容也有專屬的產品

這次主打的產品就是毛躁人救星,頭髮的BB霜-Uniq one

這款特別地方就是洗完頭髮後噴,不用沖洗,護髮到下一次的洗髮

最近剪短髮的我,對於亂翹亂捲的頭毛感到很困擾呀!!

這次可是由品牌經理幫我試用唷

用完後,我覺得毛髮毛躁的狀況有改善,而且變得比較柔順耶!!


▼天然之扉


來自南法的三倍研磨肥皂

也是我今天很期待的一款商品

自從用了手工皂之後

就再也離不開了,那清爽舒適感

只有手工皂才能體會

最推薦的是滬子花香味

根據當天的品牌公關介紹

他們家的產品特色除了三倍研磨之外,天然成分與香味也是注重的地方,因為產品用了三倍研磨

所以不像一般肥皂會很容易乳化變成水水的,他很能固定形狀

試用也是等我BOX心得囉!


▼PHILOSOPHY


來自美國的品牌

一看到簡約又大方的設計

經過了解才知道他們是將感性美學融入到理性科學中

伴隨鼓舞人心的心靈小語,藉此PHILOSOPHY平易近人與身心靈結合的品牌精神

最為知名的產品我想不外乎是微晶煥膚去角質了吧

這次體驗了一些產品

philosophy微晶煥膚組

先使用黃色泥狀塗抹於手中,在使用酸性催化劑

手上就感覺到熱熱的,然後在用水清除

用完後,感覺手部變得很細緻,摸起來也較光滑~~!!

這款稍微塗抹後,需要稍加按摩,才會慢慢吸收進去~

希望保濕霜,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明星商品

淡淡香氣,馬上就吸收囉。

很特別的philosophy奇蹟再現抗老煥膚棉組,高效類維生素a專利

看起來有點偏油,但稍微按壓一下,肌膚就吸收進去了呢!!

建議不要摩擦,會感覺有點刺刺的唷!

 

▼最後是大家的合照

▼本次的戰利品~!!


本次的活動很豐收,很感謝butybox的邀請

還有跟各位講個好消息

三月份butybox要推出男性專屬的box,好期待會出現甚麼商品唷

接著等我體驗完這次box的內容,再來分享最推薦的產品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