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三田製麵所

 

每次經過人潮永遠不減的一間拉麵店

之所以為什麼會這麼熱門呢?

是因為麵條很特別,他是沾麵式的

當然,拉麵店裡面還會有準備專屬的拉麵

這次排隊可是排了將近1個半小時,就知道有多熱門了!!

 

▼門口招牌,很簡潔有力

▼等待期間,只好望著櫥窗有甚麼好吃的

▼菜單,跟一般的日本拉麵店價格差不多

▼特別注意,沾麵小中大價格一樣,特大才比較貴一點

雖然我個人認為來台灣開的拉麵店都不便宜

沒有甚麼特別的調味醬,一般的胡椒與七味粉

環境不大,但座位都很密集,很節省空間的餐廳

首先上桌的就是炸雞塊,酥脆好吃

不過印象沒特別深刻,算是普通

之前吃一風堂的雞塊很有脆度,更讓我有印象

撒上檸檬汁更能添加風味

濃厚豚骨魚介辛拉麵

本人偏愛吃湯麵型的拉麵,即使最被推薦的是沾麵系列

不免得還是要品嘗看看特色為何

配料很簡單,一片叉燒、海苔;幾個乾筍、裝飾用的花輪片

麵體相比其他拉麵店,我覺得更有彈性

但是跟後面介紹的沾麵,就稍微略輸一截

湯頭很令我印象深刻,特別的濃郁與重口味

是我第一次到拉麵店,唯一想要請服務生快點加湯的麵

濃濃的柴魚味道,很香濃,但會覺得太過濃郁

加了點清湯後,味道會比較好一點

濃厚豚骨魚介沾麵

 

本店最具特色的餐點,也是來必點的的一道主餐

點的是大碗份量,配料與拉麵相似,多了顆糖心蛋

特別準備的沾麵醬汁,最後可以加湯喝完

所以想喝湯的人也不一定要點拉麵唷

很具有彈性的沾麵,吃起來超Q彈的

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吃過的拉麵裡面,最有彈性的一款

搭配濃郁的沾麵醬,更有口感

不愧是招牌主打的餐點

如果想加湯,會附上一壺稀釋用的高湯

依照自己想要的份量做斟酌

可是,我家老公並未加湯,他把加點的飯倒了進去

吃起來就像很鹹的粥飯,不難吃,但很古怪

 

▧▧▧。 … Candy雜雜念 …。▧▧▧

個人覺得吃起來確實有它的特色存在

但可能因為個人飲食問題,並不會覺得有值得排隊排那麼久的價值

吃過一次,如果之後不用排隊可能會再訪

麵體的彈性確實很驚人,湯頭也是很用心的準備

才會有那樣濃郁的柴魚湯頭味道

缺點就如同上面所說的,有點太重口味了

沒吃過的可以考慮品嘗看看囉!

 

其他拉麵店,有興趣可參考囉!

▋(食記)長崎強棒麵。阪急店║與拉麵不同,配料更多更豐富,豚骨高湯好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田製麵所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