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升深邃感之漸層畫法。教學

這款算是我蠻喜歡的一種畫法,不論是搭配甚麼顏色

眼尾加深之後,就能夠提升眼睛的深邃感唷!!

 

雖然我沒特別學過化妝這塊,但自從喜歡上彩妝之後

看著雜誌與各大美妝部落客們的仔細分享

也慢慢學會化一些簡單的妝容

 

讓我分享下我最喜歡的一款眼妝吧~

以上完底妝後的素顏

這次使用的產品

KATE 雙色閃亮眼影 BR1

上山採藥,雙色眼影(絕版)

beautymaker黑色眼影(絕版)

SLONE眼線液筆

 

上山採藥,雙色眼影(絕版)

這款不知道買多久了

顏色很特別,而且也很持久

 

beautymaker黑色眼影(絕版)

這次我超級大推的黑色眼影

是我用過所有的黑色眼影中最顯色

可以拿來當眼線色,可惜我剛剛去查了發現已經沒有了

當時推出的銀白色與黑色我都有,但這個最實用

 

首先用D色做打底

接著在眼尾地方化出ㄑ字型的眼影色

到這個階段顏色不均也沒有關係

因為後面還會再加上其他顏色混合

 

KATE 雙色閃亮眼影 BR1

 我買的第一塊眼影,中島美嘉代言的時候買的XDD

使用A色在中間做混合色

眼頭則是用B色作打亮

單眼畫好的眼睛大約就是這樣

造著自己的眼型往上畫

使用SOLONE眼線液筆畫

記得眼睛下方僅需要畫到眼球的一半即可

雙眼畫好之後,還沒上睫毛膏與假睫毛

所以眼睛看起來有大小不一的問題

通常使用假睫毛之後都會有雙眼皮

簡單的使用橘色腮紅作為潤色

妝感看起來就會自然些

因為眼妝是偏紅的咖啡色,用橘色的腮紅會比較搭配

妝容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把鼻影畫出來

會加深深邃感

 

鼻樑要記得打量,但不要打到鼻頭

上完後的妝容

妝前妝後的差異性

戴了假睫毛後,眼睛放大不少

下面就呈現我畫完後的漸層妝感

張開眼睛後看起來也不會太過濃厚

 

 ▧▧▧。 … Candy雜雜念 …。▧▧▧

我是依照我的眼型化的,所以畫起來會比較適合內雙的眼睛

寫妝文總感覺很緊張

雖然化很久了,不過看到很多人教學的網誌

總覺得還是寫得不夠好

之後會再努力分享化更好的妝跟各位分享

希望大家別被我的分享給嚇跑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雙眼影畫法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