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霓采護髮染髮乳

 

這次用到的產品是REVLON霓采護髮染髮乳

之前在特賣會的時候,就分別買了其他顏色

而本次用的是最新的紅褐色唷

 

之前都是用日本買的泡泡染去染髮

用那款也是很不錯用,不過缺點是維持時間不算久

而且用一段時間,髮質真的會很傷

(迷之音:用哪個染髮會不傷?!)

 

我染髮的次數也盡量降到三個月到-半年再染一次

有時候自己染,有時候給設計師染

這個顏色是上一次用泡泡染後退色的痕跡

已經有小小的布丁頭囉~

因為實在太醜了,所以我現在的髮型幾乎都是整個綁起來唷

不然就是中分,當然也是因為要留瀏海的關係,髮型實在很難整理

就只好這樣放著啦~~

一樣是用混和式的染劑,差別在於擠出來的是染髮乳

不像泡沫一樣會不小心沾染大面積,我都針對根部開始染

也比較好控制,染後大約靜置30分鐘

可依照個人需求,我通常都會在包覆保鮮膜之後

用吹風機吹個10分鐘,讓顏色更能吃到頭髮裡面

最後使用附上的護髮乳

剛染完一定要注意的是將染劑沖乾淨之後

再使用洗髮乳,不然還是會有顏色殘留

剛洗完有點澀澀的,搭配的護髮乳則是比較香一點,而且很快就潤濕頭髮

還算不錯用,染髮劑的味道沒有殘留

本次附上的染髮乳有二罐,之前用泡泡染都只要一罐

而且還會剩下超級多

結果,沒想到REVLON染髮乳長髮則需要二罐

還好我是中短髮,用一罐差不多

 接著做比較圖,顏色明顯看出有差異性齁

染髮後約一個禮拜

顏色有均勻,至少沒有布丁頭

太陽光下是明顯的紅褐色

平常日光燈下我覺得就是偏深的紅色

還算滿趁膚色的,皮膚白的女生染應該會更顯白~

 

以上分享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LON 霓采護髮染髮乳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