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WORLD。慵懶感毛衣

這次分享的是我平常就會買的網路品牌

CATWORLD,尤其是每當換季出清的時候,價格下殺超低的

不知不覺都會買了好多件,這次分享的就是最新的出清商品唷

 

收到產品的時候,迫不急待打開來看

外包裝就是很一般的袋子包裝

很幸運的,衣服都是針織衣衫,就不需要熨燙

 

首圖分享的就是

慵懶感超柔手感條紋針織衫

總共有三色可以選擇,黑白/紅白/綠白,我覺得都滿好搭的

只是我綠色上衣比較少見,挑了這款綠色來作嘗試

這款寬鬆的慵懶感毛衣,最適合搭配短褲穿搭

不過最近真的發福了,所以穿短褲看起來超級擁腫的

質感很好的一件上衣,抹起來是很舒服的柔軟感

就像穿了件毛茸茸的毯子在身上,因為毛質很舒服

所以穿起來也很暖也很舒服

原價要890,以下折扣到430囉,我覺得是可以入手的價格

質感跟一般外頭的毛衣摸起來就有不同

重點是不會掉毛,身體也不會癢癢的

設計的特別之處就在白色區塊有毛茸茸的毛線

綠色區塊就是很舒服的毛線織成

偏寬鬆大件,所以我覺得側拉一邊比較好看

中間還有很可愛的小口袋,比較不冷的時候

搭配這件毛衣就可以外出了,口袋還可以放手機唷

但是老實講,在瘦小一點的女孩穿應該會更可愛

可惜我這麼高壯就是喜歡這類型的毛衣~

但如果我再瘦一點,穿起來應該會更不錯吧XD

接著是

慵懶感彩條紋斜口袋毛衣

熊熊發現我都挑慵懶感的毛衣XDD

這款質感與前一件相比,摸起來也是很舒適的一款

保暖度可能就沒有前一件好,不過搭配起來也是很可愛的一件

口袋的設計在胸口前面,個人覺得不太方便放東西唷

如果是衛生紙倒是無所謂

偏寬鬆感的設計,下半身最好搭配合身的衣物,看起來才會不顯得擁腫

最近真的有點胖了,臉都看起來很擁腫

搭配慵懶感的毛衣,我怕我會越來越慵懶

這次可是請高手May幫我拍的唷,不愧是高手

拍起來都不會覺得太胖,前一套的穿搭是我老公拍的

果然效果呈現就是不一樣,虧我還買了單眼XDD

 

以上二件目前都有折扣

但私人的建議,最好是低於160CM的女孩穿會比較適合唷

我個人比較偏愛長版的上衣,這二款剛好都是設計給比較嬌小的女孩

寬寬鬆鬆的穿起來比較搭,腿細的穿起來更是好看

 

也建議想買的女孩,購買前一定要看看長度

才不會穿起來會感覺有點偏短唷,雖然我穿搭起來效果是還好

但是偏長一點的設計才是我的最愛,但是CATWORLD的衣服質感一直表現不錯

至少沒收過破布的衣服,以上分享給各位囉

 

 CATWORLD官網:http://www.catworld.com.tw/Default.aspx
 CATWORLD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tworld小舖/2425185035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TWORLD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