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佳麗寶。亮顏美肌立體眼盒X 微笑俏顏修容

今天是要利用2013新上次的彩妝品

做為今天三種不同妝感的分享

依照使用眼影用量、特性

可以畫出清新氣質、炯炯有神、性感貓眼等畫法唷

今天會用到的產品是COFFRET D’OR2013年所推出的春彩

美肌立體眼盒數量限定07&微笑俏顏修容05

KANEBO 佳麗寶COFFRETD’OR亮顏美肌立體眼盒(3.4G) 1250NT

是非常實用的大地色系

淡淡的棕色與閃亮的淡金色,都很適合在春天這個季節

打造出濃淡纖宜的妝感

KANEBO佳麗寶 微笑俏顏修容(5.5g)#05 899NT

做成山茶花or玫瑰花的設計實在很令人討喜

 首先呈現素顏的肌膚狀態,透過圖片中可以看到我的眼睛其實是內雙

其中有一眼的眼褶還會被吃掉,我們沒有外國人那又大又圓的眼睛

但是可以透過眼妝的變化,呈現低調內斂的質感,或是渾圓放大的眼睛

本次眼妝,為了讓各位女孩更能夠善加利用

我將五款顏色作為標示,請各位可以參考畫法唷

ABC色系我認為他是常用色系

DE色系則是作為打亮與遮瑕的功能眼影

 

接著就要開始今天的妝容教學囉~

STEP1.先將A色畫滿整個眼窩

STEP2.利用C色的眼影色,將眼尾稍微拉長

STEP3.將眼線畫開之後,因為我的眼睛會稍微吃色,所以眼線將眼影吃掉了

STEP4.利用眼影刷,再將C色把化不均勻眼線,稍微塗滿

將眼線色系稍微往外拉開一先,看起來會更為撫媚

布擅長使用眼線液筆的女孩,眼線膠筆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手入門可以嘗試使用的產品

使用的眼影不多,因為簡單,所以在眼線與唇部就要稍微有點色彩

才會讓整體妝容更為完整,我使用了桃紅色的唇彩

眼睛呈現低調卻淡淡有神的眼尾

第一套妝容分享到此

第二款,我想呈現是是有點變化型的貓眼妝容

STEP1.一樣使用A色打亮整個眼窩

STEP2.使用B色打在眼褶下方那塊

STEP3.D色金色亮片居,我會拿來打亮下眼頭

STEP4.C色眼影色,將眼尾加深

 

眼線則是有點變化,將眼尾加長之後

眼頭往前延伸,中間不化,再將上方眼尾連接下方眼尾

這次稍微有點變化款的貓眼畫法,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比較集中一點唷

唇色我是用比較裸的色彩,眼睛色彩已經有點變化了

就讓這款妝容不要太多的重點

第二套妝容分享到此

第三款,則是我平常最常化的眼影畫法

最能讓眼睛看起來放大,也是能讓會吃眼線的眼睛

看起來更為炯炯有神唷~

STEP1.一樣使用A色打亮整個眼窩

STEP2.D色打亮眼下方,約化到2/3

STEP3.藍色區塊化上B色,綠色化上D

STEP4.中間再用D色混合,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不會有線條

完成後的眼妝

眼線就是一般的拉長至眼尾之後

眼下化到2/3,最後使用A色打亮眼頭即可

這樣的妝容聚餐或是約會都很方便唷

其中都沒介紹到的E色用法,我都會拿來打亮眉骨

偶爾眼影粉掉落到眼睛下方,稍微使用E色,也可以作為修補

或是將黑眼圈再稍微遮一下唷~

 

KANEBO佳麗寶 微笑俏顏修容(5.5g)#05 899NT

他的用法很多元,不過身為懶人的我,通常都用大腮紅刷

整個混和之後,再往二頰二邊上色

 

其實這盒頰彩很溫和,沒有威脅性

隨隨便便上都會有很簡單的好氣色

不用擔心不小心上太濃唷

以下照片都是使用同款眼影與頰彩

當然,微笑俏顏修容所附上的骰紅刷也不能浪費

我會拿他把邊緣化過一圈,最後打亮在T字部位

讓輪廓更為明顯唷~!!

以上三款妝容都是使用COFFRET D’OR2013年所推出的春彩所化成了

不知道各位喜歡哪一款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EBO佳麗寶 微笑俏顏修容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