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喵屋。微卡菇菇粥

 

其實我本人超級愛吃沖泡的粥品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有時候都會睡過頭

或是休假很懶得出門,卻又想吃鹹食的時候

這種沖泡包就是很方便的選擇

這款是新推出的低GI的沖泡包

低GI是指甚麼呢?就是讓血糖上升較緩慢,這代表你不會很快感到飢餓。

而添加了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提高飽足感

也讓身體更為順暢唷~!

開封後,可以看到滿滿的豐富食材

糙米、燕麥、海帶芽、高麗菜、香菇,這也是主打的低GI食材

吃了也不會怕熱量太高唷!

沖泡後,稍微攪拌一下

因為我喜歡喝比較多的湯水,所以泡的量也比較多一點

看這五顏六色的豐富食材,讓我吃了也心情超好的

別看這樣小小一碗,吃起來飽足感超夠的

當然跟平常的豐盛早餐相比,還是有那麼點落差

 

口味的部分呢?!

我覺得味道就跟一般的周品一樣唷

不會太過人工味,帶著海帶芽的新鮮海味

豐富的蔬菜,讓整個粥品更添加美味!

 

◣ Candyworld 的♥胡言亂語◥

 

我想正常上班族而言,9點通常吃飽了早餐,過了三小時就要吃中餐

可是明明不餓,不吃下午又會餓,吃了又覺得太飽

所以早餐選擇這種沖泡又帶點飽足感的粥品

熱量不高,中午也還能吃下中餐,這樣的方便產品真的很令人喜愛

 

如果怕胖的女生,單純吃這個可能營養還不夠

再搭配些生鮮沙拉,一碗沖泡粥品,既有飽足感又能兼具營養

 

以上分享給各位!

 

 

樂喵屋其他推出的產品,心得參考

 

微卡菇菇粥

 


微卡十穀粥-義式香草、印度咖哩

 


微卡蒟蒻涼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喵屋 微卡菇菇粥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