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公爵。蜜韻青檬乳酪蛋糕

 

身為愛吃起司蛋糕的我,最近發現了一間用心手作的起司蛋糕

這次有別於一般我愛吃的原味

我選擇了個新口味--蜜韻青檬乳酪蛋糕

採用了cream cheese頂級烘培手法

吃起就像品嘗冰淇淋的綿密口感

 

別看外包裝這麼簡單,發現原來是用了封膜,讓產品包存更完整

也更不容易變形呀! 

 

店家所在地址,採用的外盒設計,也是簡單明瞭

就像主打的概念一般,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香精

就是簡單的美味健康的概念,提共給消費者一般

打開後的驚奇在於微焦的乳酪蛋糕上

印製了店家的名稱,Cheese duke

不用奶油、鮮奶油健康提高跟負擔說再見!

很有質感的蛋糕,不免得多拍幾張

蛋糕也烤的恰恰好,形狀都很完美唷!

底層放的就是刀子與餐具

外面還特別製作了模具,避免蛋糕變形

只能說店家很有心捏!難怪蛋糕的模樣很完整

就如同剛做好一般,雖然不是親手奉上

但是心意與誠意,可是表現得很明白呢!

切的爛爛的蛋糕,這張可以看得出來

就像冰淇淋一樣的綿密

當然,這樣比較美觀一點,不過剛切好確實就像上面一樣唷

只是簡單了些,用熱水加熱刀具再切,這也太搞剛了

我喜歡吃蛋糕,但我更喜歡讓我輕鬆的吃!

切開後的蛋糕,很綿密

外層也一樣,不過他比我切得更完整就是了

 

口感呢?!

我說這款的味道,雖然不是重起司口味

淡淡的檸檬香氣,讓起司蛋糕有了清新的口感

採用台灣最優質的勤億殺菌蛋黃液與少量糖

糖分不重的蛋糕,吃了也比較不具有負擔

來我家二天就默默被我一個人嗑光

只能說起司蛋糕真的是我的致命點,會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 Candyworld 的♥胡言亂語◥

 

其實,起司蛋糕這種產品,很少人能抗拒它的美味

所以,相比其他蛋糕而言,我比較常買的都是起司蛋糕

輕乳酪個人覺得也是很美味,但是還是偏愛重乳酪多一點

而這款味道不是最重的,但是還算是偏乳酪味濃的新口感

就如同文章前面提到的,品嘗起來就像在吃冰淇淋般的綿密

酸酸甜甜的清新口味,讓乳酪蛋糕的層次又增加了不少

 

很推薦給飯後想品嘗甜點,卻又怕油膩的女孩

當然想選擇在聚餐、生日,也是個很不錯的提議

推薦給一樣愛吃起司蛋糕的人囉~~!!

 

這家還有實體店面,上網就可以查到了

附上他們粉絲團與網址,常常有辦活動,有興趣參加能試吃到美味的甜點囉!

起士公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起士公爵商城:http://www.cheeseduke.com.tw/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