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 x 雪肌精

 

參加Voce講座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

前陣子好不容易又抽中了voce與雪肌精合辦的美白講座

整個就高興到不行,因為中的機率極低

而這次的活動又是針對美白的

著實令我很期待

一入內的布置,就知道今天的主題跟米脫不了關係

桌上的問卷,就是對於美白的觀念大測試

右手邊準備的可是今天的小禮物

舉手回答問題拿獎品

可是每場活動必備的戲碼

餐廳選在35階日本料理

這次選的地點,要進來可是超級麻煩的

因為這間餐廳是位在101的辦公大樓內

要先去樓下領取訪客卡,然後經過守衛看管

才能刷卡入內,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麼嚴謹的餐廳

入桌後,所準備的餐廳,就是滿滿的米製壽司

(口味呢?!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但米煮得很Q軟,好吃!)

 

這間餐廳最大特點就是風景超美的,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

如果有機會,會在想來聚餐的好地方

缺點是位置不大,頂多容納30-40人左右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蛋糕

裡用可是用味增調味而成的

甜甜又鹹鹹的口味,據說是日本當地很受歡迎的甜品

 

當天還有肌膚檢測喔

前一天沒啥睡覺的我

臉部狂出油,膚質也因為作息

導致皮膚狀況越來越差ˊˋ

測驗的結果是脫水性偏油肌膚

稍微看了一下,現場滿多人都屬於這個肌膚唷~

今天重頭戲來囉,就是雪肌精的負責人

來講解美白的重要性

還有這次推出的產品,獨特性

KOSE 高絲 INFINITY無限肌緻-極效煥白精華XX

稍微試用了這次推出的新品,質地很清爽

剛好夏天最怕的就是黏膩的精華液

美白產品都有這個缺點,這款試用起來倒是還好

添加了鞠酸,是這次美白產品的最強秘密

塗抹後,稍微按摩後就吸收

很舒服的質地,卻又不失滋潤感

KOSE 高絲 無限肌緻-極效煥白乳液

除了使用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外

最後的鎖水動作不可少

 

現場還教了使用化妝棉按摩

讓乳液更能吸收到肌膚底部

與單獨用手按摩吸收,仍帶有點黏膩感不同

用化妝棉按摩更能把乳液的精華吸收進去

這可是令我訝異的一點,以後如果覺得有點黏膩的產品

都可以用這個方法試試

KOSE 高絲 無限肌緻-極效UV隔離精華乳

這個隔離精華乳,可是今年度最厲害的產品

衛生署最新的合格防曬係數,請看PA後面,居然有四個+

原本以為會很黏膩,用起來卻很舒服

就像塗抹乳液一般,添加了保溼成分

讓舒適感UPUP,很不錯呢!

還用了蘋果作實驗

蘋果相當容易氧化

 

所以這次的實驗就是要將極效煥白精華XX

塗抹在蘋果上,等待時間過去

蘋果的氧化狀況是否有產生不同的變化

經過了10幾分鐘,有看到差別嗎?

後面的蘋果已經變黑了,前面卻保持著亮白唷!

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還有重要的食補

怎樣讓皮膚變白,請看圖片中的食物,都是美白的關鍵唷

主要是補充維生素A、C、E抗氧化,吃得好

身體也會感受到囉!

現場還請了型男主廚示範

今天重頭戲,味增牛奶雞肉蔬菜鍋

食材:雞肉、青花菜、菠菜、豆腐

調味品:牛奶、味增、白芝麻

因為我只憑印象紀錄,所以詳細數量就不填寫

請各位依照自己的食量做分配囉!

SETP1.不需加油,將帶皮雞肉下去煎到出油

(如果覺得太油,可以將雞肉起鍋,並將底層出油擦拭掉)

SETP2.接著放入清水,煮到滾,滾了之後可放入豆腐

將味增放入冷or溫水攪拌,因為直接入鍋會一整陀煮不散

SETP4.丟入青菜,最後加入一杯牛奶

美觀下,可以撒入白芝麻,看起更美味唷!

美味的健康美白料理,就輕鬆完成了

會紀錄是因為我當時吃我就覺得很可口喔

當天的小禮物,還有日式菓子

超貼心的Voce準備的小禮物

雖然我已經有買雜誌了,多了一本

就拿來送朋友囉~

很具有質感的日式點心,包裝很精美

原來是麻糬,裡面包了各種口味!

 

 

這次參予到實在是很幸運

Voce常常舉辦這樣的讀者活動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報名

每次的參與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e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