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hé。流蘇晚宴包

 

其實標題很想打手機界的LV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XDDD

 

這個精美的手機殼

我可是找了很久才找到屬於IPHONE4專屬殼

因為I5出了之後,所有的舊款外殼逐漸淘汰

會對這款手機殼這麼心動的原因,主要是某次記者會

遇到某個女孩手拿這款精美的手機殼,當下就很喜愛

 

尤其是中間那可愛的流蘇,設計成晚宴包的感覺

拿在手上都會覺得自己要參加宴會XDD

 

cliché

這個牌子是來自日本的品牌Candies推出的手機殼

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2012台灣才有代理的

也很少人分享手機殼的心得

實在對這款很有愛

某天逛街的路上,熊熊看到,進去問居然有IPHONE4的手機殼

所以就忍不住入手了,當時剛好下殺85折唷

其實,我最先看上眼的,是中間的水藍與白色款

那款超級適合夏天的啦,又很唯美

我與入手的這款之間思考許久

因為cliché比較多的設計都是這種甜美色系

而比較跳調的顏色又比較少見

所以,我選擇了比較適合我的手機殼

 

除了手拿款,還有右邊的背帶款,是長鏈型的

很有晚宴長鏈背包款,搭起來就很公主風

比較適合嬌小的女生,高的女孩背起來就沒那麼公主了

除了短鍊與長鏈型,還有推出其他的款唷

IPHONE5的款型更多,現在要買到應該也不難

還有哈囉喵(HELLO KITTY)的晚宴包耶!!

這個也超級精緻的~好喜歡~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這個很有對比色的流蘇晚宴手機殼

進去店家本來只是想要逛逛,沒想要入手

哪知道店員很熱心地推薦,又說不容易髒

而且輕輕擦一擦就變乾淨了,又不會鬆

(我之前的手機殼已經鬆掉了)

老實說,摸起來的觸感又好

最大的吸引點,二個店員都是用這款

這能叫我不入手用看看嗎?!

旁邊的黃鍊子,根據店員自己的說法

他用很久都沒變色,但我想我這需要時間考驗才會懂得

 

流蘇的設計不是真的線

矽膠設計也不會花開

細節的設定做的很美唷

雖然有點厚度

但我覺得用起來有質感XD

小缺點是後面的地方,會有點開開

但不影響使用

也順便換了鑽石面的保護貼,希望這次的手機殼能持久一點囉~~~

 

 

 

 

 

4  

 

越看越喜歡的手鍊包~~

流蘇的設計,真是中了我的點呀!!

 

哪邊買呢?網路搜尋就有囉~

但是IPHONE4應該很難找了,因為都推新手機了

目前就我觀察好像只有出IPHONE系列

其他品牌好像沒有唷!

 

candies還有推出更多很特別的手機殼

喜歡的女孩可以上網找看看

也有實體店面,某些店家也有帶

 

我實際購買的地點是在忠孝敦化與忠孝復興捷運站中間的地下街

沒記店名,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看看囉~

 

candies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ndies.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dies 流蘇晚宴包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